Lilypie 3rd Birthday PicLilypie 3rd Birthday Ticker 贝比的天空: 最后的方法

Monday, July 23, 2007

最后的方法



前几天都被瑶瑶吵得我不得安睡,在用尽所有的方法之后,我们抱她去看医生了。经过医生的详细检查,没事。医生说可能是家里有新的小朋友(姑姑带了两个儿子从英国回来),她觉得安全范围受到侵略而产生被威胁感,所以晚上不能宁睡。问医生是不是肚子里有蛔虫?医生说还小,不可能有蛔虫。但如果这样下去,我的精神和体力会不能负荷。最近,因为她和自己情感上的波动不宁,体重又跌了一公斤,不知是坏事还是好事?

我唯有要求医生给她一些能安睡的药水。医生也说让她吃2 、3,天,让她习惯夜晚安睡的感觉后,就可以停止给药,把她的生理时钟给调好,希望这样子会凑效。

昨晚,在她临睡前,想给她吃那药水时,挣扎了一下,因为我们觉得这样子让一个一岁的小孩子吃这种药水,好像有些不人道。但是不这样做,我会很痛苦。医生说不会有副作用,只想改正她的习惯,我唯有心一狠,让她喝下3ml的药水。不知是她太累还是药水的作用?她很快睡觉了,而且半夜只吵了一次喝奶就乖乖睡到天亮了。虽然这药水是凑效,但不是好的办法。希望3天后,她能自己乖乖安眠吧!

7 comments:

薇薇 said...

我還是第一次聽過有這種藥水.但可不要依賴它.還是找出真正的原因吧!

Joey said...

嗯。。彤彤去做检查时,也有喝这种药水。她可恐怖,足足睡了整十多个小时。我想,你还是让瑶瑶少喝为妙。因为没人知道副作用会怎样。既然改变不了瑶瑶,只好让自己更精神的敖过去。加油!

jeen said...

想来也是自然比较好,只是我的精神近来比较差,不能再这样夜夜不睡了。真希望她可以乖乖睡觉。

小小 said...

my god... dont do that la, poor kid... -_-|||

荦怡 said...

我也是第一次听过这药水哩!
希望瑶瑶妹妹快点培养乖乖睡觉的好习惯,那就不用再“靠”药物了。。。。

candysquare said...

dear 瑶瑶, Happy !st birthday oh~~
祝你生日快樂∼身體健康∼幸福快樂oh~~

jeen said...

我只给瑶瑶吃过一次药而已啦!大家放心。这几天她又吵了,没得好睡,很惨啊!

Candy sugar,

谢谢你哦!瑶瑶一定会开心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