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3rd Birthday PicLilypie 3rd Birthday Ticker 贝比的天空: ifeel VS 《二世祖难征》

Monday, July 02, 2007

ifeel VS 《二世祖难征》


我、歌手黄吉吉宇、《二世祖难征》主持人思艺和新丁思璇。

《新闻报报看》4位主持和我。


自从做了主编,多了很多上电视的机会。其实,我并不喜欢在幕前工作,像上电视和电台,我都不是很热烈。因为很不习惯面对镜头讲话,当节目主持真的是很很很不容易的,现场反应要快,且大多数没得NG,好不好已经不由得你做主。

这次《二世祖难征》邀请我去当他们挑战任务的评审,因为他们要挑战的就是当记者,访问对象是《新闻报报看》的4位主持人,如果及格的话,要把他们写的稿和照片刊登在八月份的ifeel。结果我让他们合格,因为写稿和访问的确不是难题,只是排版真的不是那么容易。而负责写稿的是思艺和新丁,拍照的就是黄吉吉宇。总之,上电视真的不是我那杯茶。

有空的话,不妨收看8月4日,下午6点播出的《二世祖难征》。还有,我真的很肥啊!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Jeen啊Jeen,哈哈!你很好笑啦!不会很肥啦!不能跟电视主持人比,因为他们的工作就是上镜,必须要保持在镜头前标准的状态。
你这样很健康,就很ok 啦!:)
可惜我这里看不到你上电视啦!我想你应该应付得来的啦,好像也不是第一次了吧~~
虽然会紧张,可是应该开心才对,毕竟面对镜头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电视台都ok了,就表示没什么问题咯!^^

Joey said...

不会胖啦!只是有点圆。。。嘻!像我也是最近也是圆圆的。。。真的要keep了咯!

jeen said...

Jamie,

你终于有空看我的部落格了。还是很怀念有你在的日子,不会那么孤单。。。

Joey,
我还有一个同事喝herbar life成功减到差不多10kg哦!但我现在还在吃着炒面+蛋+马玲暑+热狗的肥腻早餐呢!同事都所我不肥是奇迹!哈!

Anonymous said...

我一直都有看啊!:)只是很多时候真的有点忙哦!而且网路比较慢的时候,我就没有留言了。瑶瑶真的好象长大了很多哦!她会站了哦?会不会走路了?说话呢?看到她好像也长高了是吗?没有以前那么胖嘟嘟了,最重要的是健康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