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3rd Birthday PicLilypie 3rd Birthday Ticker 贝比的天空: Stupid的金马伦之旅

Wednesday, June 06, 2007

Stupid的金马伦之旅


此行唯一的收获就是瑶瑶的草莓背包!


我们到草莓园去采草莓,瑶瑶累过度,已经不懂得反应。


一盘采草莓的价钱是RM20,超过他们所订的重量的话,要另给。我的刚刚好。


仙人掌园。


早知道会有这种状况,却还是要跟着去,是自己的无知和反应迟钝!

上一次去金马伦当天去回,也是让我吐尽口水,这次更惨!我们早上9点半开车,却到旁晚6点半才check in!因为rawang赛车,上到金马伦也是塞、塞、塞!而且我们只过一夜,基本上,真的是去睡一晚就回来,Oh my god,真的是我这一生当中最差的旅行经验!

真不知为什么,老公的家人去旅行,总喜欢当天去会,不然就是只过一夜,说是不想请太多假云云,可这未免太冤枉了吧!想去玩就放开点嘛!害我头痛了一整天,回到家就只能摊在床上动弹不得。

最受罪的是瑶瑶,她的第一次出门旅行经验就那么糟。幸好她很乖,在车上那么久也不吵不闹,饿了就吃,吃了就睡,她还在车上上了大号呢!老公说要好好奖励她。下次带她出门,一定要舒舒服服!

6 comments:

雅雅和茶媽媽 said...

金马仑度假回来的人,你被钉上了!

http://abiyaya.blogspot.com/2007/06/blog-post_06.html

薇薇 said...

還好我沒跟你去.不過,瑤瑤還是有機會看到草莓和仙人掌.

jeen said...

阿比雅雅,

好久没看到你了,我要再上你的blog了。

薇薇,

早知道听你的话。。。

Joey said...

累!不过,草莓好红嫩耶!很像瑶瑶。。 :p

Anonymous said...

yao yao really grow up a lot! ^^
she is a good girl, i'm sure u r so happy with it,right?
take care ya!:)

荦怡 said...

哇!好恐怖那么早出发,快天黑才到呀?
时什么“大日子”呀?那么塞车?
要是我在车上肯定不耐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