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3rd Birthday PicLilypie 3rd Birthday Ticker 贝比的天空: 闷蛋2007!

Monday, January 07, 2008

闷蛋2007!

头一晃,就与2007告别了!我的部落格在2007也很闷,没有漂亮的心情和充裕的时间是写不出好文章的。问我2008要展望些什么?我真的无可奉告。或许,挣脱现在的生活模式,就是我想要的吧!轻轻的从2007横跨2008,还没来得及作回顾,新年已经逼在眉睫,我们也正做着2月份的杂杂。跑得比一般人快,也不见得是件好事,因为,我们停不下脚步去看自己。

看刘墉的儿子说,日记是真正能留得住记忆的方法,影像并不能多留住些什么。2008,我也想写回自有孩子后就停下来的日记,好好纪录自己。可让2009的我可以清楚看到2008的日子是怎么过的。

浑浑噩噩的坏日子快点随2007飘逝吧!我要的是快乐、阳光的2008!                                                                         

2 comments:

小小 said...

gambateh~! ^_^

jeen said...

you to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