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3rd Birthday PicLilypie 3rd Birthday Ticker 贝比的天空: 如果有人这样爱我

Wednesday, January 09, 2008

如果有人这样爱我





那一天,把这些照片秀给老公看,他的脸一阵青、一阵白,说怎么回事?我说有人追我,特意用我的名字设计了一个充满爱意的月历给我;他问到底是谁?我说他是NEC的,他就问我你想怎样?哈!果然骗倒他了。说穿了,这是NEC送给我的特制月历,每一个看到人都说他们好有心哦!

如果送我的真的是一个向我示爱的男人,我想,我会感动。

在我的生命里,浪漫的情事不是没有,只是,不够刻骨铭心。每当要写一些季节性的编语时,在记忆里总挖不出深刻的甜蜜回忆。

不禁幻想:如果有人这样爱我。

1 comment:

小小 said...

你想太多了!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