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3rd Birthday PicLilypie 3rd Birthday Ticker 贝比的天空: 英国来的礼物(2)

Tuesday, April 14, 2009

英国来的礼物(2)






二姑很好,除了买礼物给瑶瑶之外,我和老公次次都有份。这次她买了Burberry的男香和Chloe的女香给我们。我还有一幅Givency的太阳眼镜呢!其实,看到Chloe这个牌子已经很开心,因为还蛮喜欢这个牌子,只是还没机会拥有它家的东西。现在,总算有了瓶女香,不过味道不是我喜欢的甜果或花香味。香水我也有不少,只是我喜欢的,品牌公关却永远也不会送给我心中的那杯茶,哈!所以,我也回送了不少好东西给二姑,其中包括Burberry的The Beat香水和Sisley的香水哦!还有其他彩妆品。最近,还蛮想拥有Kate Moss的第一支野蔷薇女香或Paul Smith的Rose女香,只是觉得已经有那么多,还要再去买,是不是不太合乎经济原则?所以也一直搁着没下手买。

记得有一天在Jusco里边看到Kate Moss的香水还附送一个粉红色围上黑色蕾丝边的化妆包,RM260。差点就冲动把它买下。我实在有点购物狂。不过心情不好的时候却真的什么也买不下,根本没这个心情买。

瑶瑶除了之前的玩具和衣物,二姑还买一套baby玩具给她,有床、推车、奶瓶(里面有类似奶水和橙汁的液体,可以假装给baby喝,其实液体只是流进去奶嘴的暗格设计而已),一应俱全。二姑行李里面最占位子的就是这套东西。不好意思啊!

二姑的老公很好啊!在圣诞节的时候送了个LV Damier系列的大包包给她,看到我的口水直流。。。那个款式要RM6000多吧!英国的兑换率低了,所以这个时候买那边的精品最值得。已经约好二姑下次回来的时候帮我买LV的钱包,她叫我也送一个给老公,这样才会发。好啦,为了我们将来一路发的生活,就买吧!

这个星期六,我们又会到怡保的水上乐园玩。下个星期二,他们就会回去了。家里又会恢复老样子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