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3rd Birthday PicLilypie 3rd Birthday Ticker 贝比的天空: Neutrogena Deep Cleansing Oil

Monday, April 13, 2009

Neutrogena Deep Cleansing Oil



同事从新加坡帮我买了Neutrogena Deep Cleansing Oil,也不明白为什么这里的Neutrogena没引进这支好东西。

其实,早前在港台杂志已经留意到它的广告。一向来它家的东西口碑都很好,我也喜欢它的Deep Hydrating Mask和洗脸霜。是真的价廉物美,连同事的医生男友的医院也是推荐这个品牌给有皮肤问题的病人。还帮他们大批入货呢!

本来也没想到要买这一支,是因为5月份的杂志我们企划了一个开架star products特辑。其中一个化妆师猛推这支卸妆油,说比S字头专柜的那家好用很多,如果自己化妆上镜一定要它傍身,不然脸上就会生油脂粒。而且这一支拿来卸眼妆也完全很gentle,不会令眼睛雾雾的。结果,我的美容记者也心痒痒,乘她到新加坡的时候入货,我也要她帮我买,用了新币$23++,折回马币差不多要RM64。其实,它的价格我觉得稍贵,毕竟是开架品牌,应该再亲民一些。因为我喜欢的Kose清肌晶卸妆油,也只是RM75,便宜又大碗。

我用了几次,觉得还蛮不错,因为它的油有点像jelly状,可以乳化得很完全。洗后,脸上还留下一层薄膜,不是油哦!而是滋润。至于会不会生粒粒,还有待观察,因为我是个容易生粒粒的人,有时侯,真的搞不清楚,是产品的问题,还是本身肌肤的状况不好。不过S牌的确让我生怪东西,Kose则不会,而且觉得皮肤在用它的那段时间很好呢!

2 comments:

Eugein said...

这支东西被你说成很神,幸好我的脸向来敏感卸妆油,一直都坚持用卸妆乳。不然看了这么心动的列词,这东西肯定被列入我下次的buy list里去~!!

小小 said...

你好就没有在这里介绍东西了。。。期待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