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3rd Birthday PicLilypie 3rd Birthday Ticker 贝比的天空: 土屋安娜好美哦!

Wednesday, April 29, 2009

土屋安娜好美哦!




刚收到Shiseido Maquillage Summer 09的新闻稿,上一季开始作品牌代言人、来自日本的超模+艺人歌手-土屋安娜好美哦!

我很早就在日本杂志上留意到她,由于是英日混血(没记错的话),她的五官超独特,令人一见难忘。她的形象一向来都是属于Punk Rock的,也是我喜欢的style之一,加上她已婚并育有一子的身份,更令我觉得怎么那么年轻当妈妈,还那么型和辣啊!她在杂志上的照片,造型都超呛的,喜欢比较硬朗的中性造型,常看到柳钉和骷髅头的饰品在她身上出现。其实,自己一直很想走中性、punk rock的路线,奈何carry不到啦!

这次替Maquillage拍的广告有很多造型来配搭彩妆,我比较喜欢这一张,也已经当作Wallpaper了。手边没有这个品牌的彩妆品,不过看到台湾美妆部落客对他们家的产品评价都很不错,很想下手买来试一试。尤其是他家的底妆和唇膏!

至于最新发表的彩妆品,只有眼线和睫毛膏2合1的彩色睫毛膏及可爱到不得了的指彩。我的睫毛很挑睫毛膏,只能用Loreal Paris的浓密型,其他的试很多都没效果。所以没被这个新产品烧到。不过我就被他家的指彩烧到不行,虽然有一大袋OPI的指彩搁着没用,不过自从去年爱上去做指甲彩绘后就对指甲油产生莫名的兴趣,看到喜欢的颜色会买,但是不会用,哈!因为上指甲油太耗时了,效果不美又不及指甲彩绘沙龙,所以我通常还是会光顾在Mines的EDM Nail Studio,手工好又不贵,重要的是她们几姐妹对顾客的态度就像朋友,很relax!

同时Majolica Majorca也给我最新的夏季彩妆品,有眼影、指彩和限量香膏。迟点再分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