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3rd Birthday PicLilypie 3rd Birthday Ticker 贝比的天空: 阿娇大复活

Tuesday, June 16, 2009

阿娇大复活


自从阿娇高调接受TVB《志云饭局》的访问后,阿娇便从演艺圈复活了!除了成为Tough Jeansmith的大中华区代言人外,更开始接受香港杂志的访问邀约,看最新一期的香港《Cosmo girl》便用了阿娇做封面,大胆挑战读者的尺度和销售量。自己也开始思量,到底哪一本本地杂志会率先让阿娇上封面,还真期待。自己的那一本,还没有走到这一步,如果真的有这个offer,还真的要好好思量一番。

接着,陈冠希也将在这个星期六与李灿森一起到Bangsar去为他们的时尚店铺Juice主持开幕典礼,晚上还在Zouk开party。听说已经有很多媒体在摩拳擦掌准备到现场捕捉这位话题人物的一举一动。我则没要去的念头,不过这也算是城中大事,好像有不可错过的感觉……其实在N年前已见过他的本尊,他真的是美男子一名,难怪那些女星也难逃他的情网。

事情过了一年,一切好像又回到原点,大家又回到娱乐圈继续找口饭吃,觉得他们道个歉、接受个访问就得到大众的认同,然后就复出工作,是不是儿戏、也简单了一点?或许,这就是娱乐圈的游戏规则。

1 comment:

小小 said...

all control by the big company, whether want to make u die or al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