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3rd Birthday PicLilypie 3rd Birthday Ticker 贝比的天空: 买到Maquillage半价优惠的彩妆品!

Thursday, June 18, 2009

买到Maquillage半价优惠的彩妆品!

话说昨天经过金河的百盛的时候,看到摆在入口处的Anna Sui就忍不住进去逛逛。因为想找一支nude colour的唇膏,没想到Anna Sui没看上却到对面的Shiseido Maquillage去败了6样彩妆品……又再次失守……不过注意,这次是很值得的败,因为Maquillage的过季彩妆正在做半价优惠!而且做得很低调,如果柜姐不说,还真不知呢!这柜姐算是我遇过最亲切的,不过还是有点小不满,因为有另一个是member的顾客来,就好像有点忽略我……不过看在她好的份上就算了。

这次买了6样彩妆品,一共才RM220,而且有回赠RM20的百盛固本,算是赚到了。哈哈!因为很喜欢这个牌子,也很想试,所以买得超开心!

没想到Shiseido的眉笔才RM15(原价)。买它是因为要凑够点数,不过我要的Dark Brown没货了,所以拿了Brown,因为柜姐说Brown一定比Dark Brown浅色,可以match我现在的浅发色和眉色,我才买下。但因为没tester,所以我也没试用就买了,回家一试,OMG!太浓了,根本与之前试用的浅色Dark Brown差好多……是地雷……应该会给妈妈用,也有点埋怨柜姐不老实……不过下次我会再买Dark Brown,颜色很好看、也好画。

上一季的指彩半价哦!才RM17.50。有很多颜色可以选,其实很多浅色系很有淑女气质,不过我没有这个颜色,就买了。新的指彩也很漂亮,瓶身圆滚滚的,可爱哟!

之前提过这块修容饼很多台湾网友说好用,以为没出了,看到只有半价RM29,马上买!但是没有case和刷子,不过也好,小小的,容易带。

我也很喜欢这支裸色唇彩,才RM35多一点。色泽很饱满、亮泽,配下面的裸色唇膏,perfect!而且它的设计很好,转出来的量很容易控制。有很多这种类型的唇彩,量都不好控制。还有橘色和粉红色。

我就是为了买这支唇膏而不能自己地买下其他的优惠品……这是新的系列,所以没打折扣,RM90。我从来没买过那么贵的唇膏,但它的颜色真的很美,符合我要裸色的要求,而且很水润,基本上用它后就不用加上唇彩。我想,我终于买到我的本命唇膏了,我一定要把它用到底!

让大家看一下唇膏的盖子还有钻石般的设计,美哦!

最后是眼影霜,有好几个颜色,我觉得棕色系最保险,一定能常用,不会浪费,就选它,不过绿色也很漂亮。下面还有附上小小的刷子,不错。好像是Rm35。

好啦,分享完了。能以半价买到心头好,真的开心哦!

6 comments:

Eugein said...

我对你的裸色唇彩和眼影霜有兴趣,不懂我去到柜台会不会售罄了呢?毕竟折扣这么多,很吸引人!!希望它继续低调点打折,等我去了还能买到一些心头好喽!!

jeen said...

Eugein,他们的裸色系唇彩和唇膏真的很美哦!有日本feel。柜姐说优惠会到8月份,你还有很多时间。:)

Eugein said...

okok,我们继续低调点~不过我应该不会考虑RM90的唇膏,太贵价了!!

mo said...

真的噢,到八月份。。。我也要去了,想买眼影膏

小小 said...

really very good in buying cosmetic... =P

babyloveshopping said...

到8月尾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