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3rd Birthday PicLilypie 3rd Birthday Ticker 贝比的天空: 生日快乐!

Wednesday, June 24, 2009

生日快乐!


今天一早就在公司和同事切生日蛋糕,因为生日的同事明天就开始拿假,所以提早帮她庆祝,也顺便帮7月生日的同事庆祝。

其实之前公司每个月都会帮同一个月份生日的人切一个蛋糕庆祝,但是因为太公式化了,加上大家都没有因为这样而感情更好,所以便取消了这每月一次的生日庆贺。

不过同事亲自带蛋糕到公司庆祝生日还是第1次吧!那个生日的同事人缘很好,为人有担当和个性相当平和,每次都可以看到同事聚在她的位子八卦。也就是因为这样,才难得有这样的生日庆生。我也送了她喜欢的DKNY Delicious香氛。

祝她身体健康、早日寻得如意郎君!

Yvonne是我们的版面设计师,她在7月生日,与我同年。:)在很久以前的一家杂志社就认识她了,想不到现在又做回同事。

Waye就是后天生日的主角,我们一起合作无间努力开拓新版面设计,才有越来越好看的版面设计。我今天为了配衬粉蜜桃色的上衣而画了个同色系的淡妆,用了我近来蛮喜欢的Stila眼影盘和里面的橘色颊彩。这个眼颊彩盘的蜜桃金色淡得来又有很细致的珠光,画在眼上有种雅致休闲的感觉。当我想要简单和休闲感时,我就会用上这个眼颊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