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3rd Birthday PicLilypie 3rd Birthday Ticker 贝比的天空: 买包是没有回头路的……

Tuesday, June 16, 2009

买包是没有回头路的……


本来托小姑去北海道的时候帮我买can make的彩妆品,不过她说找不到,反而帮我带了个Burberry Blue Label的包包回来,惊喜哦!因为我一心只想着买彩妆品,只跟小姑说如果有看到漂亮又便宜的Burberry包包便可以下手帮我买。有的话便多个包包;没的话也乐得省钱。不过没想到真的买回来了!

Blue label只有在日本才能买到,所以也不担心会与别人撞包。我的这个包,款式很平实,经典的格纹绝对没少,实搭性高、很容易与手边的衣服作配搭。姑仔自己也买了个不同款式的+ Coach的tote bag……看看自己近年买的精品包包,好像越买越凶……罪恶感一点一点浮上心头、有点买怕了的感觉……告诉自己,够了,不能再买……不过看到美丽精致的精品包包……瞳孔会放大,然后嘴巴会跟着说:“好美哦……”都说了,买名牌包包与化妆一样,一旦爱上,便没有回头路……

5 comments:

Eugein said...

你的Blue label终于登场啦!等好久了!!
名牌包本来都是砒霜,而我们就乐意含笑饮砒霜。我的wish list中还有两款包要买,它们都是我每天努力来上班的动力,哈哈~

Unknown said...

你好,第一次留言,我是从Eugein那儿看到“买包”这个字眼被吸引进来的,呵呵 :)

看了几篇,觉得你应该也是同行吧,以后多交流,不过我是做报馆的 :)

jeen said...

Eugein,看别人用名牌包,总是觉得如果我也有多好……可拥有了后,又觉得有又怎么样?哎,矛盾……

DoinkDoink,看你的profile照片,还真有在时尚杂志工作的气质哦!你是负责时尚或副刊版面的吗?

mo said...

你的包真的很容易搭,很好呢。

小小 said...

没有回头路...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