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3rd Birthday PicLilypie 3rd Birthday Ticker 贝比的天空: 彩妆好物分享

Monday, June 01, 2009

彩妆好物分享

最近发觉两个好用的彩妆好物哦!

这是Skin Food的指甲油,买的时候是喜欢它时尚的金棕色,才Rm8.90。无心地买下来,也没期待它会好用。不过在用了后才觉得它的颜色很饱满,而且很容易涂得均匀,不会一哒哒的。之前自己涂的时候,经常都是会涂得一塌糊涂。这次却很ok,应记它一功!

它的颜色很显色,不过自己涂就是不耐久,星期二晚上涂的,星期四就开始斑驳脱落了……而且我已经上了base coat和top coat……

结下来是MAC的Mineralized Baked Eyeshadow,色号是Natural Flare。其实看到这种颜色时,大脑就迅速告诉自己,这种颜色不适合我……可是它的颜色实在太耀眼和美丽了……我就决定试一试它……

试用后,惊喜地发现,它用在我的抛抛眼上却不会肿,还很时尚亮丽!爱死它了!所以就跑去MAC的柜上问有没有其他的色调,可能是我收到的产品太新,连柜姐姐也不知道,还说只有两色的,其他的是限量版已经售完etc……算了,迟点再看。

用了MAC眼影后的妆效,我很少可以carry这种颜色,终于找到本命的金橘色眼影了……希望还有更美的色系出现。

3 comments:

mo said...

你画得真好看啊!(是有画下眼线吗?是笔的还是液体的?)

还是担心自己不能负荷这个颜色,有时我看到自己画褐色都觉得很人妖那种刻意装扮出來的女人样。。。这个单品大概会卖多少钱?

Joey said...

噢!金褐色的指甲油好美哦!等我生了后,要好好的"zap"一"zap"形象了。。:p

jeen said...

Sido,我用Bobbi Brown的眼线胶画上眼线,下眼线则用maybelline的自动眼线笔,颜色不会太浓,刚刚好。

这个eye shadow应该是RM75或以上。在画自己觉得会肿的眼影时,一定要画上浓黑的眼线来减低浮肿感。

Joey,你还要生第3胎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