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3rd Birthday PicLilypie 3rd Birthday Ticker 贝比的天空: 在Poney Warehouse Sales捡到的便宜

Sunday, May 31, 2009

在Poney Warehouse Sales捡到的便宜

昨天跟老公去South City Plaza的时候意外碰到Poney正在大厅办Warehouse Sales,所以吃完饭后马上溜进去看看。其实之前驾车经过South City Plaza的时候已经留意到Poney的巨大广告布条,只是觉得没必要特地来花钱就没放在心上,想不到还是命中驻定地遇上了……结果花了Rm110买到了6件衣物,有赚到啦!

一眼就爱上这双花花雨鞋,虽然size应该是4或5岁的小孩才能穿,不过想到年尾可能去英国探二姑,可以派上用场,才RM15,就买下来了。

这件绿色格子衬衫感觉很拉风,有点中性的感觉,想到瑶瑶没有什么长袖子的上衣,就买下来了,RM15。

我也很喜欢这件有型到不得了的裤子,裤子上有骷髅头、皇冠和一条裤链,很有设计感。瑶瑶不太喜欢穿裙子,很坚持穿裤,所以蛮适合她。不过没有3-4岁的size,只好拿 1-2岁的,现在穿刚刚好。这是Renew的童装,发觉他们的裤子设计都很有型,下次可以多留意。

一直在找好看的白色上衣给瑶瑶,这件的款式很女生,质料很舒服,衣角下还有一个粉红色的心型,买!RM15。

淑女风的上衣,是米色的,袖子和衣领都有缝上蕾丝,还有五彩缤纷的纽扣,质料也很厚身,也买,折扣50% 后是RM20多。

接下来是豹纹图案上衣,也是我喜欢的图案。这件它刚推出的时候就像买,不过RM46,觉得贵就没买。现在半价,当然要买。

姐姐就快生第2胎了,我打算整理一些瑶瑶的衣服给外甥女。可以帮姐姐省钱,反正也环保。姐姐是那种很会计划的人,不会随便乱花钱。就让我这个阿姨为这个外甥女扮美美吧!

2 comments:

薇薇 said...

wah,买这么多衣服给瑶瑶.瑶瑶真好命.以后,瑶瑶长大了,一定跟你一样爱美.

jeen said...

薇薇,我买的衣服,你的女儿也可以穿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