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3rd Birthday PicLilypie 3rd Birthday Ticker 贝比的天空: Majolica Majorca夏季彩妆

Friday, May 01, 2009

Majolica Majorca夏季彩妆


09年的MJ夏季彩妆广告也像往常一样动人,是走夏娃的路线。

新色甲油。我比较喜欢闪粉那瓶。

我拿到3个新色,棕色系和限量香膏给了人,只剩蓝色系和紫色系。这个系列眼影名称是魔幻流光眼影盒,打的就是超闪的颜色。还不知道用在我的眼上会不会肿。

打开盒盖后,才发觉它的颜色真的很闪,动人哦!

紫色也很漂亮!

这一些是我手边有的MJ产品。这两支唇蜜很好用哦,看我已经用到底还不舍得丢就知道了,而且我还去买了粉红色的那一款第2支。它的质地在于唇膏与唇蜜之间,只要这一支就可以让双唇充分显色又水嫩。由于我的唇色偏红,我习惯先上一层薄薄的粉底盖掉原本的唇色,然后再上这一支唇蜜,就可以有很粉嫩水亮的唇色哦!

MJ的眼影盒是我化妆袋中常备的眼影色,颜色饱满且服贴,还带着日本人最喜欢的珠光,所以很适合亚洲女生用。而且这几款的颜色都很大众化,适合工作的使用用,也不会太夸张。这一个单色眼影第一眼就爱上。因为它的色泽是棕色中带金,是很时尚的颜色,加上这种色系用在我的内双眼皮上一定不会浮肿,所以穿红色衣服的时候,我都会用它来配搭。

这是去年到香港出席他们亚洲记者会的时候收到的秋季色彩,墨绿色很适合单眼皮或内双眼皮的用,不会出错。穿带有绿色系的衣服时,就用它。

这是那么多紫色眼影中,唯一不会让我眼睛显得肿的紫色系眼影,而且可以大胆地大片刷上,是很时尚的紫色。一直很想画粉嫩色的紫色,不过很多粉紫色都不显色。很想买Shu Uemura的限量紫色眼影盘,不过不知道适不适合自己。

我最喜欢也常用的眼影色!看它中间凹的那一块,就知道我很常用它。因为棕色是万用系,无论什么服装都可以配搭,而且这款的颜色很美很容易层叠成微眼熏妆,好看哦!

MJ的新蜜粉饼,可以吸附多余的油脂,定妆或补妆用都可以。还没开封,不知道效果如何。

MJ的明星产品之一,不过自己正在用红色的那支,因为单纯是唇蜜的东西,所以没有很显色。不是很喜欢,比较期待带金色的那一款,因为里头的闪粉超多,效果应该劲闪!

实在很不好意思,睫毛膏是MJ的招牌,但我却觉得不好用,这一支还是我掏钱买的呢!之前已经提过自己的睫毛条件不好,短、稀疏,所以一定要用浓密型的睫毛膏才能刷到我的睫毛用力上提、直到我的内双眼皮也被推出来才能算是好睫毛膏。这一款强调一次就可以刷出浓密睫毛,对我来说真的不行,虽然是梳子型刷头,但可能做得太幼细,没什么效果。其他款也试过,也都送人了。:P

对于开架的彩妆很有好感,尤其是MJ和Kate的。Can Make和Fasio也不错。因为很多日本杂志推荐,也真的体会到他们的好处,好用又不贵是我们消费的宗旨,对不?最近家人会到北海道去,已经拜托他们帮我买can make的新彩妆。等到手后才分享。接下来想下手Fasio,不过发觉只有MV的Guardian才有新货。

打一下广告,5月份的ifeel也有开架star products的特辑,欢迎阅读!

2 comments:

小小 said...

glad that u r back, spending time n writing the intro here... jia you! ^_^

jeen said...

hihi Kelly,

i have bought my own laptop, that why can upload blog more often. Gambateh ne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