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3rd Birthday PicLilypie 3rd Birthday Ticker 贝比的天空: 乱买

Wednesday, May 27, 2009

乱买

这两个月花钱花得有点凶,一面花、一面内疚,怀疑自己真的有点购物狂……

下面这些又是一些彩妆战力品。其实也不是一时冲动买的,都是心里挂着一些时候,自己也真的会用到就狠下心买的……

Maybelline的Cat eyes睫毛膏。自从看到它的广告以后就很想买,因为它的包装很野性、有点像我喜欢的豹纹……不过是猫纹啦!再来就是它是梳子型的刷头,强调5倍的浓密和卷翘度,之前用Loreal Paris的浓密梳子型睫毛膏也超好用,所以领悟到梳子型的刷头适合我这类内双、睫毛短疏的人用。今天已经用了,真的很不错,蛮浓密,不过不够Loreal的浓黑,我需要再加上Kiss Me的睫毛膏来补长和浓度,但是根根分明,可能有些人会喜欢这样的效果。还有它的梳子太利、刷的时候会弄到根部有点痛。有个ifeel girl也超喜欢用这款。而我还会继续用下去,直到我又找到新欢。(家里还有一批被我打入冷宫的睫毛膏,不是它们不好,是不适合我的短睫毛吧!)

看,是不是很亮?价格在Sasa折扣后是RM27++。Canmake的东西很不错,本来叫小姑从日本帮我买些,可惜她说找不到,奇怪。可能没去到药妆店吧!不过倒帮我买个Burberry Blue Label的包包回来,惊喜哦!下次再分享。

而这个Canmake的亮粉是日本杂志里都会推荐的好物,今天也一并用了,用来打亮眼头很不错哦!细细的亮分蛮好看,会再研究其他的用法。不过它完全没有粘度,如果要当眼影,就要在眼皮上先放一层透明唇蜜,这样它就可以粘附着眼皮了。

Kate夏日限量版眼影包装质感很好,只在sasa及sunway的parkson Kate专柜有售。折扣后是RM50+。

这个Kate的夏日限量版眼影是我一定要买也看中很久了。Kate的眼影在日本火红啊,几乎年轻的女生都人手一盒,似乎怎么都好画。所以看到这万用的大地色系限量版,心中的占有欲便熊熊燃起……它还有一个烟熏色调,但是上次踩过一次他家烟熏眼影的地雷,so不敢再买烟熏色。不知道为什么,就是让我画到整个眼妆超肮脏,再给一次机会,结果也一样,已经冰冻起来了。可看到杂志说烟熏妆绝对不能用手指来均匀、一定要用刷子。灵光一闪,可能是自己没用刷子的关系……下次再试。

这就是用了上面3种新彩妆品的效果。不过用手机拍,没有很清楚。可我觉得为什么别人都把Kate画得好美,我动手就差一点,而且它的实际颜色跟肉眼看到的不一样,我明明看到是棕色的大地色,可画上眼后就变成带橘和金的Bronze Colour,怪……结论是,自己比较适合MJ的眼影……不过Kate其他的彩妆品也很好用,我就用他们的eye brow coat、眉笔和pressed powder。彩妆这东西,贵未必好;便宜的也未必不好,要大胆地试才知道自己适合什么。

打下广告,7月份的ifeel有送出Kate的彩妆品,想要就赶快买本7月的ifeel参加有奖游戏哦!

5 comments:

Eugein said...

Maybelline的Cat eyes睫毛膏本来我也想买,广告实在打得太厉害了!可是我在柜台试后,觉得睫毛膏过湿,不太好控制眼尾的睫毛。虽然效果也觉得不赖,可是在我心目中还不是最好,未能超越Anna Sui的地位。

Kate的眼影颜色时尚,而且价位不算高,难怪深受爱化妆女生们的热捧!!

jeen said...

Eugein,以前的我很爱Anna Sui,但用过他家的产品后,觉得没有很值得,所以转投Paul & Joe的怀抱啦!不过AS的睫毛膏很不错,就是贵了点。

mo said...

不知怎么的,我也有买过kate的棕色眼影,可是上了却感觉很肮脏和颜色不好看,情况跟你一样,好可惜。反而她家的绿色就还蛮适合我。听你说之后MJ我也想试试了。

jeen said...

Sido,你不会也是内双眼皮吧?可能Kate只适合大眼睛……哈!也可能是需要用刷子才能刷得美丽……不过,MJ真的很好用,值得一试!

mo said...

对的我正是内双,而且眼睛也小。rfr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