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3rd Birthday PicLilypie 3rd Birthday Ticker 贝比的天空: 遇见[女人我最大}的Kevin老师……

Wednesday, May 27, 2009

遇见[女人我最大}的Kevin老师……


已经很久没有出席艺人或名人的记者会和访问,因为该见的也见了。随着年纪的增长,对艺人明星已经没有憧憬,除非是自己很喜欢或名气很大的对象才会把我吸过去现场……

就像这次我们有机会访问[女人我最大]的Kevin老师。看他在电视上如此巨细靡夷地就轻松画出让人惊叹的彩妆,很想现场看看和听听这位火红的彩妆师本尊在接受访问时是不是也那么口若悬河及专业、私底下待人又是一副什么模样?自己也想乘这个机会吸收多点彩妆和护肤的知识。

在镜头前和访问的时候,Kevin真的一如电视上所看到的,专业+滔滔不绝;镜头后,Kevin就像他形容自己的性格一样,有点宅、不太善于与不熟的人动拉西扯的,所以有点冷。不过在访问过程中,碰巧有个酒店住客忍出了Kevin,等访问一结束,她就很直接可爱地冲过来问Kevin关于她的肌肤问题,老师也很亲切友善地回应了她,她的另一半只在旁边傻笑。

听来的小八卦。Kevin在镜头前是不会大笑的,因为他还蛮介意他颇深的法令纹现于人前……现场看,他的肌肤留有以前爆痘痘时的“烙印”,平时上节目还真的看不出,化妆真的很重要哦!

我也问了他关于他的个人彩妆品牌Beauty Maker会不会在大马上市,他说会,已经在洽谈当中哦!喜欢Beauty Maker的美眉要再等一下咯!这个他开发的彩妆品的质感应该不俗,不少网友都说不错。如果想买,可以到本土网站:www.easyshop.my 购买。

又是广告时间,想进一步了解Kevin老师对于马来西亚女生的护肤和彩妆贴士,留意8月份的ifeel啦!

2 comments:

小小 said...

hey, u r very slim now! geng leh... how to make it happen?
my office lately keep talking about SIY (slim it yourself), i dare not to try...

jeen said...

hey, i m not so slim la, maintain the same weight but b4 that i have tried herbalife and slim down 2.5kg but now is back to the same old weight but body shape become better than b4 la (my colleague said la),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