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3rd Birthday PicLilypie 3rd Birthday Ticker 贝比的天空: 煮饭仔

Monday, May 18, 2009

煮饭仔


老公家人去北海道旅行了,剩下我们一家三口在家哦!所以我得请假在家当家庭主妇几天。我们也难得有机会玩煮饭仔。我完全对做饭这回事一窍不通(即食面除外,羞),反而老公比我在行,因为他在英国留学的时候被逼要自己煮食,所以会煮几道菜。这次,他就炒中式意大利面和我一起吃。材料很简单,就是意大利面、香肠、五香肉丁和调味料。为了不那么单调,再煎个蛋。:)

在炒着的时候,我们试了味,面条完全没味道,赶紧加了蚝油,之后就越来越出味了。

成品,上面的煎蛋是我的作品,其实是早上要弄半熟蛋给瑶瑶,结果不够熟而留下来的。鸡蛋随便煎也好吃嘛!

虽然卖相很差,但是味道真的不错。有80分啦!我的胃口蛮刁的,再怎么有营养的食物,如果很难吃,我是不会下咽的,可这碟面我可是吃到清洁溜溜哦!老公还连之后的清洁工作也一并做完,厉害!

其实,家庭主妇真的不好当。我才在家几天,已经觉得家务事也会令人手忙脚乱,而且还要照顾小孩的起居饮食,如果再一个人驾车带她出去,整个人就是超劳累的。看来,我还是适合在外头工作,闲时当个part time的家庭主妇比较好。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