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3rd Birthday PicLilypie 3rd Birthday Ticker 贝比的天空: 母亲节要快乐!

Monday, May 11, 2009

母亲节要快乐!


一家3口很难拍的全家福。

喜欢这个款式的classic和低调的时尚感。

一直要长夹是看起来比较大方,而且夹层多,适合有很多各式会员卡的我。

这个扣子看起来也好典雅哦!



这是我第3年的母亲节。第1年好像没礼物也没庆祝。第2年有花收。第3年跟家人切了一个母亲节的蛋糕、老公还遵守承诺,送了个Gucci钱包给我。其实,之前也没怎么想要买礼物,只是跟老公说这个很想买、那个很需要。看会不会有天上掉下来的礼物,结果真的有也!所以要“念”才会有哦!

这次的母亲节没怎么特别庆祝,就和老公提前一天到KLCC逛街买礼物,晚上和我妈妈吃饭。今天早上就和老公家人去喝茶吃点心、晚上再出去吃饭。

结婚后,生活就变得安逸平凡,但就是有种难得的幸福圆满,虽然日子看似普通,但不是轻易就能拥有的一种顺心与写意。与老公结婚快5年,虽然没有了恋爱时的甜蜜,传短讯也是为了一些琐碎事,但试问还有哪个老公会在下班后和老婆玩捉迷藏?老公就还蛮喜欢在比我早回的时候躲在房间的某个角落,让我找不着他,但我们的房间实在没有很大,不消两秒就找到他了。当他在床底下进出不得的时候,我最喜欢再落井下石,抓他痒!哈!希望我们的感情可以常保温馨,不管是5年、10年或20年。

天下的母亲们,即使不是母亲节也要天天快乐哦!

5 comments:

薇薇 said...

不错,母亲节还有礼物收.
我就掺了,嘉晨发烧,我的天美好假期就这样完蛋了.现在到我不舒服了.

jeen said...

ai ya,为什么家晨经常发烧?take care o!

Eugein said...

原来你的新钱包是老公送的母亲节礼物,不错嘛!!
想不到你“实际型”的老公竟然会和你玩捉迷藏,太意外的发现。

小小 said...

爱情长跑的秘诀是要保鲜 ^_^

jeen said...

hey Eugein,初时我也以为我的老公是个戴眼镜的书呆子。深入交往后才被他的冷幽默呛到。他并不是个死板的人,只是重实际。但对于我不实际的要求,他还是会配合的,哈!

小小,对,婚姻要长久,除了信任就是要保鲜。所以,我要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