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3rd Birthday PicLilypie 3rd Birthday Ticker 贝比的天空: Za限量粉饼盒

Wednesday, May 06, 2009

Za限量粉饼盒



一看到这个Za的限量粉饼盒出现广告上时就惊为天人,势要占为己有。自己先出发到Za的开架柜台,可是大部分的开架柜台都没有人在掌管,看呀看都看不到有这个粉饼盒的踪影。不死心,结果直接问Za的品牌公关,哪里可以买到这个粉饼盒,怎么知道她却说直接送给我好了。开心死了!

这个粉饼盒还有金色,不过还是觉得粉红色最girly。如果想得到这个粉饼盒,就要买两个Za的轻透或美白型的粉饼才能一起附送。不知道现在还没有存货?

其实Za的粉饼很不错,口碑蛮好。自己也用过一块他们家的粉饼,盒子是蓝色的。虽然妆感没有很轻透,但胜在遮遐好,不会结块,妆感也蛮自然,所以自己那块也是用到见底的。刚入行的化妆师也会用Za的粉饼来化妆,因为有些色号适合用来做修容,妆感蛮好,而且价格便宜。可能迟些会买块他们改良后的粉饼来用,不然可对不起那么美的限量粉饼盒哦!

3 comments:

baby.village said...

(这个本来贴在你2007年的日志的,
但是太久怕你看不到~re贴~抱歉阿>.<)

终于找到clarins的了@.@...
想问下...你用的名称是什么?
是wonder length mascara吗?...
会拉长吗?浓密呢?久了会塌吗?
听说wonder volume不错...
但是我去找只有蓝色T.T..

jeen said...

hi baby village,

名称不是很记得了,不过我用的是紫色的,但搽在睫毛上看起来是黑色的。clarins的这一款很好用,也是让我第一次发现睫毛膏的神奇魔力哦!效果是浓密,可以把我的内双撑得变双眼皮呢!不过价钱稍贵。你不妨试试LOREAL PARIS的金色或金黑款,好用!或者,MAC的zoom lash也不错,价钱是RM52,与开架的价格差不多。

baby.village said...

恩恩^^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