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3rd Birthday PicLilypie 3rd Birthday Ticker 贝比的天空: 母亲节的惊喜!

Tuesday, May 12, 2009

母亲节的惊喜!


在母亲节之前已经收到Garnier送来的母亲节礼物哦!很贴心,不过不知道他们是送给所有的媒体还是只送给妈妈编辑呢?也不知道他们从哪知道我已经是妈妈?品牌公关送了Light系列的产品给我,有Brightening Eye Roll On, Overnight Whitening Peeling Cream和Whitening Infusion Tissue Mask。自己只用过他们家的美百防晒身体乳液,最近刚用完一瓶,好像没白到……:P

刚刚用了这片面膜,主打美百和淡斑。自己不太喜欢它的设计,因为面膜很厚,完全不贴脸、精华液很稀薄,感觉好像是水………摘下后皮肤没有特别白皙……

这是我收到的第2罐,它是有一点美百焕肤作用的晚霜,因为对美百的成分敏感,一直不敢用美百的东西,所以这罐也打算送妈妈。

这支笔型的美白眼部产品在上市时,广告打得蛮厉害的,连续的宣传也不间断,甚至还发新闻稿说它是市场No1最受欢迎的美白型眼部产品。不过网上的评价不是很好,会试用,反正自己向来对眼部产品所抱的态度是:没用会担心;用只是买个安心。一来是因为自己的眼部没什么严重的问题,二来是因为觉得眼部产品对解决眼部问题的作用有限……

喜欢卡上面的字句,对所有的妈妈来说,妈妈都是No 1的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