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3rd Birthday PicLilypie 3rd Birthday Ticker 贝比的天空: 老公上The Star哦!

Tuesday, May 05, 2009

老公上The Star哦!




没想到老公会上报纸,还被The Star访问,占了蛮大的版面。这篇访问是刊登在5月4日的商业版,B6。访问内容是关于年轻企业家如何有信心在商场上分一杯羹。因为老公和他的拍档都不超过40岁,而且大胆地在机械工业展开版图,所以The Star有兴趣访问他们。如果有兴趣看这篇访问,可以到这里:
http://biz.thestar.com.my/news/story.asp?file=/2009/5/4/business/3768341&sec=business">


自己在媒体界工作,安排访问很稀松平常,电台和电视也上过,可看到老公被访问,还是觉得有点proud,毕竟The Star是大报。不过自己真的还想尝试被访问的滋味,看看别人怎么写我,却没想到老公捷足先登、抢先一步走在前头了,要加油哦!

4 comments:

小小 said...

geng leh... jia you jia you... i can interview u if u want =P

jeen said...

HI kelly,

Really? When? haha!

Eugein said...

你LG身边那个partner很熟脸耶!!好像在哪里见过他。

jeen said...

Eugein, 是不是像肥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