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3rd Birthday PicLilypie 3rd Birthday Ticker 贝比的天空: 意外得到的Vivienne Westwood

Sunday, May 17, 2009

意外得到的Vivienne Westwood



这个Vivienne Westwood的锁匙扣是我上司给我的意外惊喜。上个月的某一天,上司突然走过来递了这个锁匙扣给我,说我应该会喜欢,也可以衬我的新Longchamp。让我的心里欢喜了好一阵子。因为自己也是Vivieene Westwood的fans,不过她的设计本地较难买,Parksan, Pavilion的款式也不多,也不够update,所以能意外得到这个品牌的东西还蛮开心的。其二就是这份心意来自上司,即使知道这也是品牌送他的礼物,不过心里感谢他直觉地知道我会喜欢。还没正式用它,想等到我的车锁匙扣用到坏了,才由它接力。:)

我的新Longchamp。喜欢它白得耀眼的纯洁感,这是不能折的款式,而且每个国家的发售量不多,只有一个。虽然不是限量版,不过也算矜贵,不会与人撞包。它的容量蛮大,不过装得太满也糟蹋了它。缺点是不舍得用它,因为太容易脏了,现在它的状况已经有点“黄”了……

4 comments:

mo said...

你的longchamp好美噢!这个白色的是会比平时贵许多?

jeen said...

hello sido,你看我的部落格很久了吗?一直没见过你留言。:)这个Longchamp不会太贵,RM590。与一般款式的价格差不多,不过size小了一点。有打算买大的,实惠好用哦!

小小 said...

the white longchamp really cute leh... but will get dirty easily hor...

mo said...

嗯大概去年7月开始看的,白色好美,这个款的包包看来真的很实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