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3rd Birthday PicLilypie 3rd Birthday Ticker 贝比的天空: 马六甲偷闲之旅

Tuesday, May 08, 2007

马六甲偷闲之旅


很喜欢这张照片,很有光速感。这就是著名的夜市场,后面就是卖鲜蛤的摊子。


晚上在Pub喝酒拍的。


Hotel Puri外观。

趁着劳动节的长假,抛下瑶瑶,跟老公去了马六甲度假。3 天2夜就这么过去了,很不舍得这种什么都不用理的放假感觉。

这次去住的酒店很特别,是娘惹式的酒店-Hotel Puri(富礼客栈)。只有3层楼高,是由古时的建筑物改建而成,非常有风味,不过价钱也不便宜,我们住的Deluxe房间,一晚就要RM172 ,遇上假期,还要加多RM20一晚。房间没什么特别,有点小,只是基本设施齐全。酒店最美的地方是他们餐厅的庭院,有假瀑布和绿意昂然的环境。对了,酒店内有Bali Style 的Spa centre,价钱中上,想放松的人可以一试。

我本身比较喜欢Commercial的酒店,有泳池和很舒服的环境。但是偶尔住住这样的酒店也不错,地点很方便,一走出去就是著名的Jonker Street,所有马六甲值得吃喝玩乐的都在这条街上。还有,我们在这里晚上著名的夜市场吃到了很好味的云吞面、cendol和鲜蛤。与kl的云吞面不一样,不用黑色酱油,面条却有一种难以言喻的美味。真的觉得马六甲什么都好吃呢! :)

我们还去了新开的“英雄广场”,里面有MNG哦!还不错啦!本来要去葡萄芽村吃海鲜,但那天狂风暴雨,新闻说那边很多地方都暂时不能去。我们惟有作罢。

去马六甲,几天就好,不然会有点闷哦!:)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那酒店我們訪問過,坐在中間的露台花園喝杯茶聊天的感覺還蠻悠閒的啊!真好呢!我也很想念馬六甲,去那裏玩的感覺更好,而且真的會很放鬆。這是你們期待而且也很久沒做的兩人度假吧!很棒哦!這麽輕鬆的旅行啊,説不定瑤瑤很快會有個弟弟或妹妹呢!:)

那裏真的有不少好吃的!我超想念馬來西亞的啦!前幾天home sick得厲害!還有至少1年才能回去,而且最近課業越來越忙,很怕自己不夠沖勁哦!下個月有個去花蓮2天一夜游,希望我也能好好充電哦!
一起加油!:)

jeen said...

我就是看了你们的介绍才选这间酒店的,加上Samuel的极力推荐,于是我就试一试罗!

Anonymous said...

几时我才有时间充电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