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3rd Birthday PicLilypie 3rd Birthday Ticker 贝比的天空: 母亲节

Wednesday, May 09, 2007

母亲节



今年的母亲节,我也有份了。没想过这么快就当了母亲,在容升母亲的当儿,也遇上事业的高潮,双重身份的压力,是我这个年轻妈妈有点承受不来的。幸好,不开心的阶段已经过去,现在算是稳定下来了。瑶瑶已经9个多月了,会自己坐起来,牙齿一共有了6颗,除了下门牙,其他的都还在“茗牙”的阶段,与我们的互动多了起来。终于知道自己的爸妈是谁,看到陌生人会怕生,在床上不安份地滚来滚去虽然好玩,但是很危险。我就试过不小心让她从床上跌坐在地上。幸好没事。 :p

一家人在上个星期就去了Swiss Garden Hotel吃自由餐,庆祝母亲节,是买一送一的promotion。可建议大家还是不要去,一是东西不好吃且选择少;二是他们的服务态度一级差。对这些服务的东西,我很少大动肝火,反而是我的老公会很介意。可这次我真的很火!因为我叫他们拿baby chai 4次,可竟然没有人有反应!全部当作没有听到!包括那个supervisor!我就很生气地对她说:“I already requested baby chair for 4 times!”她还是不当作一回事,另外一个还跟我们说baby chair用完了。我看她是瞎了吧?门口明明还有一张,难道是透明的?我就直接指给她看,问她那是什么?真的气炸了!我身为媒体业的一份子,每次只有人家殷勤地招待我,哪会有这种气受?现在才明白酒店有几颗星的分别在哪里!连老公都叫我不要生气,可想而知当时我有多不友善。

算了,别跟他们一般见识。就像我同事遇到驾车不礼貌的人时,也会诅咒那个人一世都架他那辆国产车!那那个supervisor就一辈子都做serve 别人的supervisor吧!哈哈!

我不会放过我老公的,会叫他再请吃一餐或送礼物。:)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很久没看你update乐,这几天你写了几篇,真的好高兴哦!哈哈哈!要多写多写。
祝你母亲节快乐!
你现在还有两个妈妈呢,也一定要记得跟她们一起庆祝。
服务态度一向都是我很注重的!饮食业最重要的是食物好吃和服务,好的servise才值得消费者去花钱。
也祝瑶瑶和Sean Boo快乐喔!
等到父亲节的时候,就轮到你请他吃了啦!:)

Elky Pang said...

瑶瑶好像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