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3rd Birthday PicLilypie 3rd Birthday Ticker 贝比的天空: Sunset Cruise

Sunday, May 20, 2007

Sunset Cruise


ifeel team全体编辑,都是凡人,哈!

我和哥哥,他可是Director 极的人马哦!掌管The Mines Bowling, Cruise, Melody Box, Cyber Cafe和一些我不知道的。

我的组员硬要找人来帮我们化妆、弄头,但是我还是喜欢自己弄的化妆和头发,他们也说我自己弄的比较好看呢!

7月份的ifeel是庆祝创刊3周年,所以,我们特地挑了The Mines的Sunset Cruise来做food review,因为比较高级,有庆祝的气氛,而我们全体编辑部也可以借此出镜,与读者见见面。:)

其实,这个Sunset Cruise是由我的哥哥负责,我也顺便帮他宣传一下。这艘cruise可以载你到The Mines的湖中看日落,然后一面吃由金马皇宫提供的意大利餐、中餐或中东餐,只要你事先打电话预定,就可以要求菜色。我们试的是意大利餐,蛮有水准,一般两个人的套餐是RM399,由The MInes Shooping Fair出发到金马皇宫换船,然后就开始吃,整个过程需要一个小时半。如果是人数多的话,他们就有另一种算法。虽然价格有点贵,但是如果是特别节日或想要求婚的话,这cruise真的是一个蛮不错的选择,可以一面吹湖风、听歌、吃饭,很浪漫!

我跟老公之前到过金马那家意大利餐厅庆祝结婚一周年,因为我们是在金马摆酒,所以这是附送的免费餐券。我们一共吃了RM200多,一分钱都不用付,真爽!他们的服务太好了,好到每吃一样菜,都会过来问我们好不好吃,没办法,意大利餐就是这样。转眼间,我跟老公结婚快3年了,感情已经进化到亲人的阶段,也就是说浪漫越来越少,看不顺眼对方的巴仙率则越来越高,哈!希望我们就这样平安无事地过下去吧!:)

6 comments:

Joey said...

u really look slim liao leh... this series of photo :p... taiwan got case take pill cause death oh.. better be careful..

小小 said...

=)

薇薇 said...

這個照造型很漂亮!

jeen said...

JOEY,

HAHA, I WILL BE CAREFUL LA!

Anonymous said...

oh my god!慧玲還露出乳溝呢!果然很有做雜誌人的"膽量"!哈哈哈!
希望你們大家工作都很開心喔!^^
Jeen,上次yen ling有forward我的email給你,請儘快回覆哦!

jeen said...

jamie,

waye on leave, 等她明天回来,就可以及forward给你我们的hk news page。应该不难,不过要有点时间来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