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3rd Birthday PicLilypie 3rd Birthday Ticker 贝比的天空: 认了吧!

Wednesday, May 23, 2007

认了吧!



昨天收到了陈奕迅的最新华语专辑《认了吧!》从来我都对谁谁出了新专辑没有兴趣,唯有他和王菲,我会留意。很喜欢他唱歌的感情拿捏得很好,会触动人心。在office 听着他的歌,就不觉得自己在工作,而是在另外一个感性的世界。

这张专辑叫作的名字的由来是因为他想与上一张专辑的词曲有呼应,但是时间紧逼,最后不能做到,所以索性叫做《认了吧!》 。而上一张广东专辑是因为做不到当初所要的东西,越做越乱,不知道自己要什么,干脆就叫《What's going on?》。原来如此,觉得很好笑。一直想买《What's going on?》来支持他,也很喜欢里面的歌曲,但是因为买了其他东西,而没放在心上,一定会买,迟些吧!

听着他的歌,自己的心情会飞到很远,远到幻想自己现在是一个人,没有结婚、没有老公、没有孩子,自由自在,过着很优皮的单身生活。以前过不到这种一个人住公寓的优皮族生活是因为当时经济能力有限,不能随心所欲地做自己想要的事;现在有能力了,但却已经不能回头。。。时常这样想,迟点结婚,会不会好一点?会不会比现在更成熟?更有能力掌握情况?可以拥有更多未曾体验过的独立生活?

还是认了吧!

13 comments:

小小 said...

我也是很喜欢他的歌, 很有感觉! ^_^

Anonymous said...

Hello~今天又过来看啦~~~发现你之前有回我关于model的留言哦:)开心~
我有想过邮寄照片去杂志社。。可是我手头都没有现成的照片呢~ifeel有email可以投寄吗?或者如果您不介意的话可以去到我的blog看下么(我有连接地址在署名上)~
p.s:这张专辑我也有听~哈哈
Have a nice day!~

jeen said...

reina,

我loading不到你的blog,对不起。你还是寄照片来吧!

jeen said...

reina,

我loading不到你的blog,对不起。你还是寄照片来吧!

小小 said...

fren, i'm just came back from Cambodia, view my pic from my blog ya... that is a very nice place, you should have go & have a look... cool... =)

Joey said...

每一个人在不同的阶段都会有不同的想法。我们不能否决以前所作的决定,应珍惜当下,好好生活。

RinRin said...

Hello~我是Reina~
非常谢谢你的回复哦~~~
这里loading不到sohu的网站吗?我刚才在blogger特意申请了一个blog
地址是:http://lreina.blogspot.com/
希望这次可以看到我的照片~谢谢噢~~~
p.s:刚才又看了会您的blog~小baby真的是越来越可爱了呢~>_<~

jeen said...

小小,

为什么你叫做小小了呢?我不见了你的部落格地址,但我会想办法上的。:)

joey,

agree with u...要珍惜现在。。。

小小 said...

小小听起来还蛮可爱的可不是吗? ^_^
网址是 kellyteoh 啦! -_-|||

Anonymous said...

优皮生活吗?我现在也正在追求着啊!要珍惜瑶瑶,已经很佩服你啦,你知道吗?生儿育女这等重大任务,我实在有点担当不起,所以一直都不敢去想,也许是自私吧,我想给自己过更好更好的生活,不想任何人给我带来阻挡或成为我实现梦想的绊脚石。:)

Anonymous said...

那天在astro某节目看到你的出现……呵呵!

jeen said...

匿名,

我猜你是嫣微吧!是的,生育孩子是需要勇气和牺牲的,但是选择了便不可仪后悔。

鱼,

是啊,因为ifeel girl search,所以我得时常上电视了。:)

Anonymous said...

不是什么“烟味”啦,我是我,而且比她漂亮一点,虽然老公不认识什么大明星,哈!得罪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