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3rd Birthday PicLilypie 3rd Birthday Ticker 贝比的天空: 有惊喜!

Tuesday, May 22, 2007

有惊喜!




原以为不会有惊喜的母亲节,还是有惊喜。老公送了花和代瑶瑶写了一张母亲节贺卡给我。花束是三朵康乃馨和三朵白玫瑰,是代表了女儿和老公的爱。真的没有想过从怡保公干回来的老公还会买花给我,是有感动的,但是是很心里的温馨。。。

然后,我们还去郑和苑吃母亲节套餐,每人RM68,可以吃差不多八样菜,是中式的fine dining。我们不是好象吃喜酒般、每一样菜都大大碟,而是只有一小碟,然后逐样上菜。每样都很不错,其实,吃了很足料的鱼翅后,已经蛮饱了,结果连炒饭都要打包。郑和苑是附在The Mines Beach Resort,得过最佳中餐厅奖,可以的话不妨去试试,不会令你失望。

瑶瑶现处于最好奇和贪吃的阶段,吃饭的时候,已经给她自己的米饼了,可是还一直吵我,猛拉我的衣袖,喊得大大声地要吃,还没有吞完,又要,真是很好笑!最后猜她是饿了,才泡奶给她喝。

下个月又是父亲节了,打算去concorde hotel吃,有special father's day promotion , melting pot cafe: buffet high tea RM55++ per person,xin cuisine: all you can eat dinner 就RM63++per person。我看中xin cuisine的鱼翅,RM35 一份。我吃过他们的点心,蛮有水准,所以,对这里蛮有信心。想到就流口水。。。哈!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怎麼瑤瑤好像瘦了呢?而且,我發現她沒有瀏海會比較可愛喔!:)

莉莉 said...

是啊!瑶瑶瘦了很多,是长高了吧。

你好幸福哦!:)

jeen said...

jamie,

瑶瑶是长高了,不过还是蛮肉的啦!可能这个角度她比较瘦,而且剪了个boy cut,没有这样可爱了。

莉莉,

没时间上你的部落格,sorry哦!

Joey said...

u xing fu lah... just ur hubby over worry and care u only... happy to see ur smiling f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