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3rd Birthday PicLilypie 3rd Birthday Ticker 贝比的天空: 我喜欢这个造型!

Wednesday, May 09, 2007

我喜欢这个造型!





很喜欢自己这个造型,stylish又带点贵气。近期非常流行的原子裤很好搭衣服,只要选择一件黑色的原子裤,然后选择one piece dress或是比较宽大的上衣,那你基本上就什么颜色都可以穿,而且可以掩饰不完美的身段,超简单的。还有hollywood流行的skinny jeans,我也买了top shop 的,跟原子裤一样好搭。top shop的时尚真的是很有quality ,虽然价钱有点小贵,但穿起来就是好看,人也开心。上个星期又到那入货了slim leg 的5分牛仔裤和T-shirt。不知道为什么,我强烈感受到个性款T-shirt会大流行,也真的没错,top shop, miss selfridge, MNG和Zara都出现了不少t-shirt 。其实,t-shirt也可以配搭flora print的短裙,效果很青春哦!还有就是配饰的流行也不能忽略,我就到新开的diva(1-U)扫了不少项链,一定要 layer两条以上的项链才入流哦!

因为没时间去理发,所以近来都把乱乱的头发扎起来,露出额头,很多人说我这样的造型很醒目、好看。我会把刘海向后夹起来,然后稍为推向前一个cm ,那么脸的比例就会拉长,看起来也比较瘦罗!

这些照片是和老公到Hiagen Diaz吃免费雪糕拍的。他们给我Vip会员卡和固本,只要付一个scoop的钱,就可以免费再任选一款雪糕拼盘!咖啡也买一送一,很超值!结果我们都很饱,吃不完。我还闹肚子痛,上厕所呢!

3 comments:

小小 said...

原子裤是什么? 我不懂! =P

Anonymous said...

很好看,我也喜欢你这个造型。
我常常都觉得要把脸露出来才好看,那样才够“醒神”,而且也让人看起来比较有自信。
工作的女性就是很好,可以用自己赚来的钱买自己喜欢的东西!我现在超想自己赚钱的啦!加上现在变胖了,刚巧又流行宽松大件的上衣,我好想买很多来穿搭,而且还想买包包。God!I want to earn money, i need money! hahaha!

jeen said...

Kelly,
原子裤就是legging啦!超实用!

Jamie,
钱越赚得多就花得越凶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