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3rd Birthday PicLilypie 3rd Birthday Ticker 贝比的天空: 4个人的情人节

Wednesday, March 14, 2007

4个人的情人节


最近,真的忙到没有时间写blog ,以为做了主编,会有更多时间,没想到负的责任更大!哎,“吃得咸鱼抵得渴”。。。今天出完了手头上的稿,趁还有点时间就赶快blog一下。还有,最近公司换了iMAC电脑给我用,因为designer可以把版都link给我,这样我们改稿就会快很多,但我真的用不惯,有很多function不会用。以前可以很自在的用电脑为所欲为;现在有点困难了。我现在可是用着同事的PC上网哦!

言归正传,本来真的以为情人节就这么过了,可老公还好啦,他会带我和瑶瑶(无论去哪里,方便的话,我们都会把瑶瑶带在身边)去吃一餐好的庆祝,忘了还有女佣。算是ok啦!礼物呢,就是我用媒体减价卡买的Adidas塑胶复古腕表,才RM100哦!原价要RM180。希望有时间可以放上来。
好了,已经6:35pm了,前两天都是8pm才从公司回家,回家后又匆匆忙忙的吃饭、洗澡,没时间好好跟瑶瑶玩。她昨天睡得很不安稳,把我跟老公给累坏了,难怪大家都说我收身很快(已经53.5kg了),都说了带孩子是最好的瘦身方法!哈!晚安!

1 comment:

小小 said...

有时候我也是忙得没头没脑的, 日子匆匆忙忙的过了, 也不知道自己做了些什么,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