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3rd Birthday PicLilypie 3rd Birthday Ticker 贝比的天空: 瑶瑶的情人

Tuesday, March 27, 2007

瑶瑶的情人



瑶瑶真的继承了我对她“人见人爱”的期许。因为有90%以上的人见到她都会说她好可爱!可爱到我同事的老公简直爱上了我的瑶瑶。自从他第一次见到瑶瑶后,差不多每两个星期就会找借口来我家看她。开始的时候,他还没那么明目张胆,可到了现在,他已经是公开且习惯性地约我们出去,只为了见瑶瑶,而且他们住Ampang,我们住Kajang哦!也因为如此,我跟他老婆也越来越close了。去event都会一起。他们去英国旅行的时候还买了一件Guess Kid的外套给瑶瑶,真可爱!

4 comments:

薇薇 said...

你同事的老公真好笑.叫他們也快快生一個.

Joey said...

还真夸张!哈!哈!

Anonymous said...

哈,你还真把他称作瑶瑶的情人呢!
我还没看到长大的瑶瑶之前,真的从照片上看不出她真人那么可爱!哈哈!这是称赞哦!
瑶瑶真人真的比上镜还要可爱太多了!好肉而且不会太顽皮(可能还小吧?)。希望我回去的时候,她变得更加可爱哦!

jeen said...

瑶瑶真的很讨人喜欢爱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