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3rd Birthday PicLilypie 3rd Birthday Ticker 贝比的天空: 代代相传

Sunday, March 04, 2007

代代相传



岁月真的是不留人,转眼间,我们都成了别人的爸妈,也很惊奇自己能胜任母亲这个角色。怀孕的时候,Kanebo的老板娘也说我是个大小孩,怎能照顾一个小婴儿呢?我确实也曾害怕过自己不会当个好母亲,但“you never will get ready to be a mum”这句话说得真好,你不可能计划或预备自己几时才适合当妈妈,因为你will never get ready,孩子说来就来的。不过,有了孩子,自然就会照顾小孩了。

过年是大家相聚的难得时刻。除夕的前一夜,带瑶瑶到老朋友(本来是同学的朋友圈,后来都变成夫妻圈了,哈!)的家凑热闹,因为他们自己摆收工自由餐。瑶瑶是朋友群中年纪最小的baby(暂时啦,有的在肚子还未出生),可体型却不输人哦!J 这个男baby11个月,是老公死党的大儿子,小儿子就快在7月出生。他妈妈可是位标准的美人胚子,每次与她出去都觉得自己好丑,看她怀孕5个月还好漂亮哦!不过之前的一胎,坦白说,她也变丑了,这一胎因为要照顾大的,所以没能胖起来,气色差了点,她也很好命+狠心啦,大的儿子是给别人带日夜,周末才带回家。很佩服他们,开刀生不到一年又要生第2个了,真替她感到担心。他们想要凑个好字,可这一次又是个男的。很多人说,你要的性别,上天却偏偏不给你,我的一个好友,连接3胎都是男的,圆不了她的女儿梦。如果我要再生,下一胎一定要是个男的,不然我就没完没了。我也不想我的肚皮要像拉链那样,被开完一次又一次,很伤身的啊!

3 comments:

小小 said...

^_^

Anonymous said...

Wish GaGa have a nice 28 birthday and wish both of you and baby stay happy...always...
yawyoong :)

Joey said...

贝比像爸爸吧!那么大了,很快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