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3rd Birthday PicLilypie 3rd Birthday Ticker 贝比的天空: 难得相聚

Tuesday, March 20, 2007

难得相聚



这次过年,哪里都没去,因为瑶瑶太小了,不方便,唯有到处去拜年。而我们家族有个不成文的规定,就是年初一一定要到小叔家拜年。一是因为他最有钱、二,也是因为他有钱,哈哈!不去的话,就没有得看世界冠军级的麻坡醒师队,还有就是损失了大红包。还没结婚的时候,我试过收到叔叔RM500的大红包!但是现在就轮到瑶瑶了。而我也忙着派红包。很多住在老远的亲戚,也特地驱车几个小时,只为了来跟叔叔拜年,真伟大!而且叔叔也不太跟我们说话,因为他都习惯了“人家来跟他说话”,位高权重嘛!他没有必要来讨好我们。:P

爸爸也从柔佛上来拜年,而我们拜年后就一起去吃午饭。哥哥少有的会抱小孩,可他有抱瑶瑶哦!大嫂还说哥哥很喜欢瑶瑶。有空就带她去他们家。他们结婚快十年了,可一直没有小孩,上天在跟他们开玩笑。好了,又要去SK-II的event了。See you!

2 comments:

艾萱 said...

hihi,不小心經過您的家,看到您從生產至有baby的喜悅,讓人心動,有孩子是幸福的,但會有很大comitment嗎?

Anonymous said...

真的好久没留言给你,可是一直都有上来看你的blog。刚聊完电话,感觉真的好多了。
刚才都忘了说,我其实不懂该怎么跟妈妈说那件事。因为之前是有点冀望能够拿到那笔钱的,至少她负担可以减轻一点,现在告诉她这样的结果,她一定很失望。
真的很高兴有你和samuel这样的朋友,你们很懂我。我们三人的合照,还在我书桌上哦!:)
加油吧!我们都有要面对的难题,要互相勉励,希望以后生活都会变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