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3rd Birthday PicLilypie 3rd Birthday Ticker 贝比的天空: 奢侈

Friday, March 23, 2007

奢侈




不知不觉,这已经是第二次在部落格写下老公生日的点滴。今年他叫我们不必买蛋糕浪费钱,但是我们还是会例牌到外面吃一餐,尤其是有了孩子后,2人世界来得不易哦!而我们懒得到KL吃饭,便放工后到The Mines的 金加利吃饭,也好,因为是我请客,便宜点。:)

虽然说,生日每年都有,但是我还是觉得一定要送礼物才算是完美。这次,我给老公的惊喜最大,也是我最舍得的一次。我送了一条Gucci的腰带给他!当然事先没让他知道,只买了个名片簿给他,他还说我吝啬,要逼我买个旅行箱给他,哈!

等他发现礼物的时候,他只会问到底多少钱,我也不知道他开不开心?不过他很珍惜那条腰带,只有去比较特别的场合和地方才舍得用。我猜他是开心的吧!嘴巴说不要浪费钱,但是心里暗爽!:) 去年我生日,他也送我Gucci ,我们不会继续奢侈下去吧!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