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3rd Birthday PicLilypie 3rd Birthday Ticker 贝比的天空: 我喜欢的储物盒

Wednesday, June 07, 2006

我喜欢的储物盒

其实,我是个很喜欢储物盒的人。每次看到可爱、漂亮的盒子,我就想把它给买下来,奈何,我总是以“买那么多来装什么呢?”来说服自己不要买,因为真的每个都买的话,房间真的没地方放了。

这个有6个抽屉的纤维储物盒,是在Watson以折扣价RM19.90(原价RM29.90,买上RM30就可以特价)买下的,体积蛮大的,设计kawaii又很有日本的部屋风味,我上次看到已经很喜欢了,只是没有冲动地买下来。这次看到了就不想错过了。

买回家后,我又烦恼着不知该放在哪里?结果我又把柜子整理一下,又腾多一个空间来安置它了。^_^不过到现在我还没有东西可以放进去。我的杂物越来越多,一定有机会可以用它的。;)

6 comments:

薇薇 said...

Nice hor ...
i also want to buy but i dont see it at waston.

小小 said...

不错咧, 我也想要一个! PG 会有吗?! :)

jeen said...

这是Watson 6月份的promotion item之一,应该全国都有,你可以拿他们的catalogue来看,里面有写,可以问店员。

Anonymous said...

jeen, u really pandai to shop ler..buy alot of things too..hehe..maybe i need it to keep jj's toys??

雅雅和茶媽媽 said...

拿来装 baby 的袜子\手套\手帕\口水巾 应该很适合, 又 kawaii

jeen said...

雅雅,我已经用来装一些“有的没有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