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3rd Birthday PicLilypie 3rd Birthday Ticker 贝比的天空: 败家

Thursday, June 15, 2006

败家

本来打算这个月以内不再花钱买护肤品了,可是昨天又破功了。

爱康的蓝藻吃完了,所以再去买。没有蓝藻的日子真难过,因为会觉得精神不济,早上上班的时候一直是模模糊糊的。尤其是最近要准时上班(以前可以10点才到公司;现在换制度了,一定要9点之前到),7点就要起身,好累啊!今天吃了蓝藻才上班,精神好多了。:) 我们实在不舍得再花RM600买3000粒的了,所以只买500粒,RM145。然后我又买女性卫生液,不是卖花赞花香,爱康的这瓶,真的很好用,不但味道很芳香,而且泡沫适中,价格合理(RM18)。孕妇在怀孕期间,分泌物会增加,需要特别护理。之前在Watson买的都不好用,味道怪怪,且很稀。

爱康出护肤品一段日子了,口碑一直不错。我的同事就有用Hydra Rich系列,皮肤改善了很多。我每次都“心思思”想买来用。但价格贵是一个问题,不能乱用产品才是前提。昨天终于买下了它家的Cleansing Milk(RM75,会员价),回家马上试用。质感是milk中带cream,可以把妆卸得很干净且不会留下油腻或干燥的感觉。缺点是只有120ml,但卸妆需要用很多份量的,我需要挤几次才能把妆彻底卸干净。如果它能大罐点就好了。原本打算在Watson买Za的卸妆蜜就好(很好用哦!),可向来贪心忘旧的我,还是忍不住试了新东西。:P Loreal的也试过,是很便宜大罐,但味道很像洗衣粉,不喜欢用它,结果摆了整年才用完。

买蓝藻的时候,意外听到很多关于生孩子的八卦。她们说有吃蓝藻和IGS(牛初乳)的孕妇,会比较容易生,而且在要生当天吃下50粒至100粒的IGS的话,会很好生,而且伤口比较容易好哦!要吞那么多药丸,似乎有点不可思议。但如果可以帮助顺产的话,又好像可行。唉,等到时再看吧!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吞下100粒药丸才去生??哇~~~!可靠吗?你可不要乱来,很危险的!要做好research哦!还是听医生的比较安全啦~~!

Anonymous said...

有时真的不懂要听谁讲才对!我总觉得那些做直销的人好像觉得他们的产品是仙丹,什么东西都好,只要每天吃30粒蓝藻好像都有得救...不是不信,因为他们言之凿凿讲有很多个案。不过好像每个品牌的东西都能把癌症治好,真的酱厉害meh?
你真的很买得,东西都用不完了,还每天买了就用,劲!

小小 said...

喂! 你可要小心啊, 不好乱乱来, 先询问医生吧, 而且是一个以上的医生, 以防万一, 小心驶得万年船. =P

薇薇 said...

神經病, 要吃50粒至100粒的IGS才生.我看是去洗胃不是去生.
生過後,每天吃IGS, 伤口比较容易好才是真的.

jeen said...

各位,我不会那么傻去吞那么多药丸啦!但是我会尽量护理好自己,让自己恢复美丽!:)

Anonymous said...

RM600买3000粒,RM145买500粒???
jeen看到留言加我QQ好吗:657531110。可以探讨爱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