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3rd Birthday PicLilypie 3rd Birthday Ticker 贝比的天空: 减肥有着落!

Tuesday, June 27, 2006

减肥有着落!

再过一个月多一点,我的baby就要降临人世,生活在这个花花世界中。可她的妈却要开始烦恼减肥。

现在,我自己也看得出我的腿变得短短粗粗的,整个人好像圆滚滚的。计算一下,如果减掉baby出世后的重量,我也还会有60公斤!实在可怕,这是我从未到达的境界!

心里已经盘算好,如果真的瘦不下来,我就会去减肥中心,说什么也要把美丽要回来!碰巧得很,因为最近Slimming Scantury有进我们杂志的广告,所以就和他们有了联系。他们也赞助My Fm的DJ-林德荣和慧芬减肥,他们是有瘦到,但还没觉得有很大的分别。Slimming Scantury给我关于那两个DJ的press release时,也给我一张免费试用他们减肥program的voucher。我以为现在应该用不着,但一看截至日期是9月30日时,开心了一阵子,因为那时候我已经生完和坐完月了,可以尽情享受减肥treatment。:)虽然不是free整个course给我,但起码我是媒体嘛,可能说下说下,他们就给我免费的了。^Q^期望梦想成真啦!

还有,May Fair那边也说可能会sponsor我产后减肥,如果before和after的分别很大,他们还可以拿来做宣传呢!因为还没有减肥中心拿媒体来做广告哦!:)

2 comments:

小小 said...

嘿, 能免费减肥不错哦, 可以多生几个嘛! kekeke... =P

jeen said...

希望真的可以全免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