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3rd Birthday PicLilypie 3rd Birthday Ticker 贝比的天空: 想做美容大王!

Monday, June 12, 2006

想做美容大王!

哇哇,我又败家了。

虽然我有在herbaline(我已经最少介绍10个人去了,可1%的佣金都没有*_*)洗脸和用他们的产品,青春痘是maintain没有再生到很多了,可还是会有封闭性粉刺和黑头,偶尔还是会爆暗疮,就是不会断根,也就是说我的根本的肤质还没被调理好。所以,我一直以来还是在寻找着可以彻底把肤质改善的保养品,可没有一套产品可以放心让我使用。

直到最近在网上看到Kose新推出的纯肌粹系列,而且看到的评语都很好,我终于有明确目标可以下注了。这个系列是专门让有成人痘问题的人用的,是由汉方成分调配而成,质感清爽不油腻,还有排毒和调理肌肤的功效。一看就觉得很适合我用,所以,趁着Parkson和Bonuslink联办的会员日大减价,去冲去Kose的柜台了。

我也是第一次用Kose的产品,因为一直觉得它家的雪肌晶系列很油腻,是给熟女用的,可没想到自己也败了一瓶药用雪肌晶来用。药用是指通过日本政府批准、有疗效的美肤品。我买的是lotion,即是化妆水。其实,我不应该买下的,因为我的皮肤对美白成分敏感(太滋润了),每次一用到美白的东东,隔天就会出暗疮,真是屡试不爽。可这罐的质感,我很喜欢,清新不油腻,配合它的粒状纸面膜,就可以变保湿面膜来用哦!美容师说我的皮肤是因为缺水、导致油水不平衡(可herbaline又交待我不能用滋润的产品,都不知听谁的?不过我知道无论什么肤质,保湿都很重要,可保湿并不是代表要很油腻的东西,是适合自己肤质的保湿产品才对。herbaline的gel type保湿产品可能保湿力不够才让我的皮肤油水不平衡。)才会一直生痘痘,而这罐能有效保湿和加强皮肤的抵抗力,蛮适合我用的。网上的美眉们还说出痘痘的时候,用cotton湿敷的话,痘痘就会消。可我不敢试啦!万一又爆暗疮惨了。我打算先用纯肌粹把皮肤调理好才用雪肌晶。这样就不会冲撞咯!

本来我只想买纯肌粹的moisturizer,因为洗脸的和toner我都还有,结果还是花了RM250以上买下雪肌晶(RM138, 200ml)+纯肌粹moisturizer(RM96, 120ml)+ 粒状mask(RM24),因为超过RM250才能获赠纯肌粹foaming wash(30ml)+纯肌粹refreshing lotion(50ml) + 雪肌晶clear lotion (15ml) 和清肌晶面膜(15ml)。^_^ (换回RM30的parkson voucher。)

试用后,觉得纯肌粹真的很好用,清爽无刺激性,而且汉方植物的味道很香,用的时候就觉得很舒服。但不知道是不是排毒的关系,脸上一下又出了很多痘痘,洗脸后,现在又ok了。期待我的肌肤可以恢复以前的状态啦!

我还在想,如果把所有的美容经验都记录下来,我可能还可以出书,做马来西亚的美容大王呢!哈哈!这个blog就帮我记录了好多,以后会持续试用新产品并记录在此的。:)


纯肌粹产品说明:
“來自日本的純肌粹系列,運用豐沛潤澤的漢方植物水,使用時施以適當按摩,可以改善血液、淋巴液以及體內水分循環不良的狀況,積極地提高循環作用,終極目標是對抗成人面皰或面部突起物,全系列包含進化洗顏霜、進化美容液、化妝水、乳液等。細究這些瓶瓶罐罐能對付成人面皰之因,是先將牡丹皮、芍藥混合於川芎水中,並且完全除去細菌及微生物等雜菌,以純度非常高的植物水來精製保養品;此外,還添加了可以抑制活性氧生成的茴香萃取液,對於抗菌有卓越的效果,自然不利於痘子生長;另外像是冬蟲夏草萃取液、栗樹和黑麥萃取液也有活化保濕的療效,具東方藥草清爽的草本芳香,使用起來也會覺得身心舒暢。”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休想!哈哈哈!
没有提到我的wo!人家帮你top up了那么多bonus link的分数,你都不提我!你知道这个blog这么红,让我沾沾光嘛!
我开始用了那一set因为你一直在旁边“念”我而买的skin care,大出血le!效果不会很明显,不过我愿意放耐心去等,专柜小姐讲我会变美的......

小小 said...

我觉得 Biotherm 还蛮适合我的, 本来想降级去买便宜一点的护肤品, 但是想想, 还是不要拿自己的脸来开玩笑, 有些钱是不能省的! 荷包出血也没办法... =P
P/S: "女人我最大" 里的牛尔老师也时常提起 KOSE 喔! :)

jeen said...

teng,我本来记着要把你写下去的,但写太长了,一下就忘记了。不过谢谢你帮我double up bonuslink的分数哦!希望你真的如专柜小姐所说...慢慢变美,哈!

kelly,以前我用一套Biotherm的white detox,效果真的很好,很多人说我的脸色很明亮,还一直问我用了什么牌子呢!可惜好景不长,我的脸被痘痘折磨了好久...如果连kose也没效,可能我就会再换biotherm了。

Joey said...

jeen,我有好东西分享哩!包你对它爱不释手,解决你的痘痘烦恼!而且不伤害你的皮肤。可,你刚买了整套的护肤品,迟点才介绍给你啰!

jeen said...

joey,不用紧,快点告诉我是什么产品。

Anonymous said...

jeen

請繼續update你用的kose產品的效果,因爲我的皮膚也容易長痘痘,而且屬於敏感皮膚,選用護膚品要非常小心。而且我覺得我們每隔一段時間就要更換護膚品,以免肌膚適應了特定產品而有了免疫,無法吸收。感覺上kose這套產品也適合我,所以要繼續追看你使用的效果來作爲參考!謝了!

jeen said...

agnes,这套真的不错用哦!我用了一个星期,没有生痘痘哦!且之前洗脸留下的痘痕也浅了很多。网上也很多水水说很好用,你不妨投资看看。或者介绍你去Herbaline也不错。我的dept有5个女同事已经成了herbaline的顾客了,她们对付痘痘真的有一手哦!而且价格很公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