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3rd Birthday PicLilypie 3rd Birthday Ticker 贝比的天空: 婴儿香

Tuesday, June 06, 2006

婴儿香

护手霜用完了,想买大容量、可以stand在梳妆台上的Crabtree & Evelyn的熏衣草hand cream。可是最大的要Rm125,有点舍不得。后来店员告诉我有promotion set,一支150ml的Lavender Hand & Body Lotion + 一支Lavender Hand Wash才售RM66!真的很便宜哦!原价是要RM110的,虽然不是hand cream,但我还是买下了。因为hand lotion的质地比较轻盈,所以,我就买下来了。回家涂过后,有一阵阵淡淡的婴儿爽身粉的味道飘出,闻了很舒服,连老公也闻到了。:)

不知为什么,每次预先想要买的东西,到最后却又一定买了别的东西,女人总是举棋不定。^-^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真的很便宜le!我昨晚真的很深切地发觉,一分钱一分货。我搽crabtree或loccitane的lotion or cream虽然会有滋润层粘粘的感觉,可是我知道它很容易吸收。昨晚用eversoft的body lotion搽了之后,碰到水竟然会像男生搽发蜡淋到雨那样留白水(揸到!),多恐怖啊!而且感觉搽上去没有滋润感,不会变滑。真的一分钱一分货!

小小 said...

别再教唆我买东西了!! 荷包要小心!! =P

jeen said...

只要买得有价值,还是ok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