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3rd Birthday PicLilypie 3rd Birthday Ticker 贝比的天空: 奇遇记

Friday, June 16, 2006

奇遇记

今天和同事到Mid Valley去吃午餐的时候遇到一个奇怪的女生。她首先是看到我的Mickey毛毛电话绳很可爱,就问我哪里买的?我告诉她是在日本买的,我以为就这样而已,可是她还没有要走的意思,又继续问站在我旁边的同事是不是我的老公?我说当然不是,然后她又继续问我们是做什么的、从哪里来?我们觉得很唐突,不知道她问那么多干嘛?但又不好意思拒绝看来没恶意的她,就告诉她我们是做iFEEL杂志的,她就问我们也认识Annabelle(Ms Astro冠军)喽?她说她是她的学妹等等等等。然后又问我要名片,我骗她说没带。她就说要电话号码,我真的觉得很奇怪,就问她要来干嘛?她说反正认识了嘛!我最后给她公司的号码。

为什么现在的女生那么容易与别人搭讪?然后又很没防备的问东问西?真的很奇怪耶。。。她还说我们像hair stylist,但我们跟她说不是,所以她就更好奇咯!总之,就是怪怪啦!我也在想是不是我们想太多,现在的人都是这样的吧?

3 comments:

小小 said...

最近真的有很多怪人啦, 稀奇古怪的, weird???!!!

Anonymous said...

是啰是啰!真的有很多怪人让你摸不着头脑!!!我也曾经遇过怪到不行的搭讪人,而且是女的!为什么那些人会觉得跟你讲了两句话就是朋友,还要拿电话和约出来喝茶,奇怪!我可不是那么随便的人......而且他们好像“懒”热情,你又不知道怎样直接拒绝,真的很怪!

jeen said...

总之,防人之心不可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