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3rd Birthday PicLilypie 3rd Birthday Ticker 贝比的天空: 反胃

Tuesday, June 20, 2006

反胃

昨天晚上,不知道是不是喝到了燕窝的关系,我总共呕了7次!把胃里的东西全部都吐出来了,吐到最后,连胃酸和一些看似血丝和胃组织的东西也吐出来了,真的很辛苦!

从来没为怀孕呕吐过的我,想不到要为了燕窝辛苦了半天!其实,我不喜欢吃燕窝,一看到软绵绵一团的燕窝就觉得反胃,这是怀孕前就不喜欢的。可没想到怀孕后只要喝到这东西就会呕吐,上次也是吃了燕窝就呕到七彩,没想到这次更严重。呕完都不能再让任何东西下胃,连白开水也不可以,不然又会再吐。我这个不能喝燕窝的怪癖,我老公亲眼见证才会怕,看他以后还敢不敢逼我喝燕窝,虽然是对baby好,但是我无福消受啊!虽然呕到很厉害,但贪睡的老公,还是睡到像猪一样,不知道他以后怎么半夜起身照顾baby??

老公今早也告诉了家婆,家婆也觉得奇怪,她说可能baby不喜欢喝。她知道我不喝燕窝,就把燕窝拿出来,剩下水,然后参了洋渗须水,叫我老公跟我share,结果我就中招了,唉。。。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要小心喔!

jeen said...

亲爱的老公,welcome back!还以为你不会再上来留言了。看到你的留言,真的很开心!^Q^

小小 said...

嘿, 喝燕窝会对婴儿好 <-- 没有科学根据哦! 而且也没有什么证明燕窝有效于美容... =P

jeen said...

kelly,可很多人都觉得我笨,有好东西却“晤识叹”。。。是咯,不好吃的东西,我是不会吃下肚的。。。

Anonymous said...

我的一个同事也像你一样,喝燕窝会想吐呢!真的很奇怪哦!

Anonymous said...

怀孕后期是这样子的。肚子大了会顶到胃,偶尔会恶心,没有胃口。还会小腿浮肿,睡眠不好,没有精神。最好多注意血压变化,不要得妊娠高血压症。要挺住哦!加油!

jeen said...

现在,每天早上醒来后,只想再继续睡,不想去工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