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3rd Birthday PicLilypie 3rd Birthday Ticker 贝比的天空: 蛇

Thursday, June 29, 2006

我家又进蛇了!

去年到今年,家里已经进过5、6次蛇了,真是恐怖!每次都是我家婆打发掉它们,不过大多数都是“dead”啦!不然也不知怎么才可以把它们赶出去?

今早,老公要出门的时候,家婆就喊他捉蛇了。那蛇躲在楼下的浴室里面,我不知道到底是什么样子的,因为他们叫我不要靠近。我就远远看他们用地拖的把手把蛇打死了。老公说有一尺长,像“过江龙”般的毒蛇。老公还说七早八早就要杀生,很不好。后来亲戚也跟他说不应该把蛇打死,因为家里有孕妇。可米已成饭,还能怎样?而且蛇是冷血的,你不杀它,它也不会自己跑掉吧!

我只是担心将来baby在家里也不安全,而且只有我家婆一个人在家照顾她,万一不留神,在地上玩的baby被蛇咬伤就惨了。最好就是找人来家里看看有没有蛇窝,不然怎么久不久就会有蛇啊?也可能是外面家婆的“菜园”惹蛇。总之,请不要再来啦!

12 comments:

薇薇 said...

大肚婆最好不要看....

jeen said...

是咯,所以我也不敢看。

1+2mom said...

最好请人来看,怕小贝比给蛇伤害到. 愿妳平平安安把小贝比生出来:)

1+2mom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Anonymous said...

好像很危险。不过,真得不好把它打死,而且不一定每次技术都那么好,万一打蛇随棍上......就糟了。
据长辈们说,这些动物蛮记仇的,而且蛇感觉就是比较邪的冷血动物。还是要请专人回来看看为什么会这样啦!
别太害怕。其实蛇也挺旺财的,把它捉起来放生,那样会更好,又心安理得。

Anonymous said...

是啊!因该找专人来处理比较好。
放心,找出“引”来蛇的原因,也许就“断根”了!

好好安胎哦!快要生了吧?
祝你顺顺利利、轻轻松松生产。

Anonymous said...

杀生不好。。。哈哈, 还是请专人我蛇'请'出去吧^^

等賢之輩 said...

買硫黃來擺放,蛇就不會來了!若能盡量不要殺生,要護生,把它給趕走就好。

凯雯,凯馨 said...

阿姨家在加影哪里呢?
凯雯也怕蛇哩。。。

jeen said...

哇,想不到那么多人回应蛇这回事。谢谢大家的关心.蛇的确很危险,来者不善,善者不来。我们怀疑蛇是从水管爬进来的,因为家里有狗,如果是从外面进来的话,狗一定会吠的。不过家公已经在外面放了硫磺,相信会没事一阵子。

Anonymous said...

hey, 不是开玩笑的,听说,如果打不死让它逃掉,会到回来报仇的。小心点。。。

Anonymous said...

ai ya...我是超级怕蛇王!就算是报章上蛇的图片有时也会吓着我的... 快快把它连根拔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