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3rd Birthday PicLilypie 3rd Birthday Ticker 贝比的天空: 超想看陈亦迅Get A LIfe演唱会!

Wednesday, June 28, 2006

超想看陈亦迅Get A LIfe演唱会!

8月份是baby出世也是我人生第一次坐月子的月份,碰巧的是,陈亦迅也在这个时候来开《Get A Life》演唱会!他是我少数欣赏的香港男歌手之一,他唱歌真的很有实力 + 感情,即使不是唱情歌,也会令人很有feel。连我不善于唱歌的老公也只爱哼他的歌,可见他的歌多有魅力!

可惜我“生”不逢时,不能看他这次的演唱会了。现在是他当红的时候,这次的演唱会应该很有看头,起码他的K歌红遍大街小巷。N年后,如果他再来,已经不是这回事了吧!

4 comments:

小小 said...

我也蛮想看的, 你有特别优惠吗? 例如免费的入门票!!! =P

Anonymous said...

我真的希望他们有邀请我们,那我就有机会去看了。其实eason有讲,这个演唱会要带出些讯息,所以选的歌不是首首都很K,但是就很有concept。

jeen said...

我们可能有被邀请,但也只可以一个记者和摄影师而已哦!:P

小小 said...

喂, 别假装听不到我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