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3rd Birthday PicLilypie 3rd Birthday Ticker 贝比的天空: 坐新车!

Friday, June 09, 2006

坐新车!


我的同事(中间)的好友们还可爱地做了小彩球让他剪彩,是不是很有意思?:)

哈哈,今天坐了同事的新车去South City Plaza吃午餐。这辆精巧可爱的金色Myvi可是得来不易哦!我的同事足足等了一年才拿到新车,而且期间还要被那个stupid的马来sales气到呕血!最后,我的另外一个同事帮他打电话去凶那个马来人才可以顺利拿到车。

车内的设计蛮有cyber feel的,中间的控制盘都是银色的,而LCD的灯则是橙色,座位舒适宽敞。国产车真的是没有太多budget的人的一个好选择。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对滴。对滴。哈哈~~!
等到我呕血。还真该谢谢该位会演戏的同事呢!

Anonymous said...

愛唷,我也想買一輛,可是想到要等那麼久有點怕怕

Joey said...

对啰!新车嘛!当然是越快出车越好嘛!可我也蛮喜欢 myvi。。。

jeen said...

总之,不要跟马来人买车就对了,会气死!上次也是弄到我“鸡毛鸭血”。*_*

Anonymous said...

我想那位同事也是看不过眼啦!而且车主又不够凶,马来文又“麻麻”,所以才会出手相救吧?

坐了这辆车,果然还蛮不错的,可以买!我很爱国,不过如果有能力,买材质比较好的外国车真的会比较有保障。: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