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3rd Birthday PicLilypie 3rd Birthday Ticker 贝比的天空: 新产品

Wednesday, June 07, 2006

新产品

自从负责做hair special后,我不知不觉收到了很多的美发产品,我已经很久不用买洗头水了。其实,最开心的是我老公啦!他可以省很多。

刚收到的是Redken的洗发水、护发素和special treatment。是for头发稀薄的人用的,也刚好适合我用。^_^
这份大礼来自Sothys,是full set的彩妆盒,从粉底到指甲油都有。可略嫌颜色成熟和太深,应该是给熟女用的。我还没拆出来分人,等有空时才慢慢分。

4 comments:

小小 said...

几时才会换题材? 每一期都是美发, 看腻了... 好闷!!! =P

Joey said...

独搽难美哦!share share 啦。。。:P

jeen said...

kelly,不能随便转题材啦!现在做杂志已经没有了编辑自由,一切都要为广告着想。hair special为我们拉了很多广告进来呢!

joey,等见面时会分点给你啦!

小小 said...

sigh... 我们都得向现实低头... 好无奈的人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