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3rd Birthday PicLilypie 3rd Birthday Ticker 贝比的天空: 靠近产期了

Thursday, June 08, 2006

靠近产期了

昨晚又是向医生报告的时间。哇,医院好多人啊!简直像个儿童游乐场。那些未满2岁的baby在周围跑来跑去 + 大声尖叫,突然觉得有点混乱。不过小孩还是很可爱的,其中一个女生(应该是吧!)赤着脚、踮着脚尖四处乱走,然后还不时发出我们听不懂的童音,很好笑!

医生说我的baby已经有32周了,即是8个月了。时间过得好快,多两个月,我就要步入可怕的产房了,我已经跟医生说明我要施打无痛分娩了,希望我有个顺利的产程。

我的体重增加了3公斤,有64.4公斤,看来到8月的时候,我会有70公斤。唉,好像大笨像一样。不过我已经决定叫人上门做产后按摩去水肿和减肥了。一次要RM90,一共要做7次,等于RM630。是两个人一起上门服务,觉得还蛮值得的。本来我打算自己出钱的,可当我跟老公说时,他自己说要给钱,那我不是静静咯!哈哈,又省了一笔。

我的baby现在有2.1公斤重,头围有8.3cm,样子已经非常清楚了,老公一直说很美,有大眼睛和高鼻子,他真的很在乎她啦!^_^ 但是,她的体位是“观音坐莲”,医生说如果到了36周,头还是不下的话,就要开刀生了,真可怕!我的医生不允许全身麻醉,因为会对母体和baby都不好。他说,试想我们这么大的人都可以被麻醉到没有知觉,可见药性的强烈,所以会侵入baby的身体,这可能有副作用,还是避免为妙。那么,我唯有多跟baby沟通,叫她听话向下转咯!

6 comments:

小小 said...

别担心, 现在的医学很发达, 不会有危险的, 况且有很多人会祝福你们的! ^_^

Anonymous said...

我也是无痛分娩的,但是就担心以后会背痛,现在已经有一点了,但是不肯定是生产或是照顾静静影响的。你的体重很恐怖呢,以后一定要积极减肥了。不过你的按摩好贵呢,我每次只是RM60咧!

薇薇 said...

你們兩個都是小眼睛,你女ㄦ怎是大眼睛?

jeen said...

说真的,一想到产期,我就会害怕,而且开始有压力了。不知道最近睡不觉是这个原因吗?

Anonymous said...

很难说,我和老公都鼻子高高,静静的鼻子却有点扁咧!不要那么快就想生产啦,会有压力的,应该开开心心嘛,况且你说要无痛分娩嘛,害怕什么???

Joey said...

你越大压力越睡不着。其实后期的欲产妈咪会失眠,尽量放松自己。不用怕啦!不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