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3rd Birthday PicLilypie 3rd Birthday Ticker 贝比的天空: 回顾06 VS 07新愿望

Wednesday, January 17, 2007

回顾06 VS 07新愿望

忙过了头,都没好好回顾一下自己的06年和许下07年的新愿望。 06年,发生两件大事,就是生了瑶瑶和升职。可这两样 ,都不是我预期的,不过来了就来了,水来土掩嘛!

说起来,我人生中最快乐的一年,应该是婚后没怀孕的那一年吧!换了新车、工作上的得心应手和与老公的新婚生活,让我觉得人生是没烦恼的。那一年,工作后,要是有空的话,总会约老公去看免费的电影或是去吃饭、拍拖,加上手头上的宽裕,哇,那种感觉真棒,现在才后悔,怎么当时没好好珍惜啊!还有,那一年,上了几次电视,astro的《美丽的约会》在拍摄华裔小姐的选美花絮时,常会访问在场的我,因为我们的杂志是official magazine嘛!这些短短的访问还ok!后来上了8TV的《夏娃记事本》当节目嘉宾,才觉得幕前的工作很难,我的表现so so啦!实在觉得在幕前工作的主持和艺人都很棒,因为现场不只一架摄影机对准你,而是有好几架摄影机捕捉你的不同角度,而且有其中一架会以亮灯的方式提醒你要面对镜头,所以啊,又要顾着镜头、嘴巴又要说话、还要兼顾自己的仪态和表情,真的是很难!

Ifeel改革后,我们在My FM有了自己的电台节目,所以,又有了on air的机会。我也觉得不好玩,因为在诺大的studio里面,要一个人对着麦克风不停地说话,也是件不容易的事,而且很容易就“祸从口出”,要非常小心。总是在想,上过电视、电台、自己又是做杂志的,要上杂志实在不难,那我以后的目标又是什么呢?嘿嘿,我的“心头”太高了,我竟然幻想我会出书,成为作家。哈哈!这梦想太可笑了吧!在本地出书,想必也是“没有回头路”的。

做杂志是我从小的目标,现在,总算让我一步一脚印地达到了我的终极界限,可又没有想象中快乐。真的不一样了,以前做杂志主编,是最大权力的那一个,可现在我头上还有两个更大的顶着。那天,听到同事说他们的主编根本就只是coordinator,我的心里凉了一凉,我的下属会不会也这样想我?回想以前老是说主编的坏话,还真有点报应的感觉。。。回想起当初还没成为记者的时候,我看到一个黑色的有型背囊,心想:“以后做了记者一定要买一个。”入行后才知道,只有摄影记者需要这样的背囊,做杂志的,要的是时尚的衣着和名牌包包!算一算,自己已经在这行做了5年吧!已经是老行尊,不过还有更资深的前辈啦!我算是主编中蛮年轻的一个了。可我在想,总不能做这行到老吧!是时候想一想别的出路了。:>

1 comment:

小小 said...

早就提过你别人心不足蛇吞象了, 你有的已经是很好的了! 要懂得感恩!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