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3rd Birthday PicLilypie 3rd Birthday Ticker 贝比的天空: 口说不如行动

Thursday, January 11, 2007

口说不如行动

我旁边这位是spot light杂志的editor。我跟她的关系有点千丝万缕。以前本来是同事,后来我变成她上司,再后来我失业的时候也被她interview过,到最后我们就是同行的身份。她是个有野心但外表看不出来的女生。刚认识她的时候,她说等她工作存够钱就会去读Degree,结果,她真的去了北京拿了mass com的degree回来。她也说过她想有盘个人的小生意; 现在,我就刚收到她的SMS,说她已经在金河6楼开了服装店。啊!真羡慕她的魄力,毕竟,她今年才25岁啊!

我蛮羡慕她,但我跟又不一样,在整个人生里,我想达到的目标,大部分已经达到,像事业、家庭、小孩、虚荣的生活。可我缺少了像她这样的毅力跟蛮力。因为她要的目标,需要很努力才能实现,而且相信过程中会遇到不少困难,可她也能一一克服。我呢,只要预想到有什么阻碍,我就觉得“哎呀,一定做不到的啦!”然后就不了了之。

做生意也是我脑海里一直浮现的念头,但真的不知从何开始。。。

不要,我一定也要开店,实现我的目标!!

6 comments:

薇薇 said...

OK.我們一起開店.

Anonymous said...

人心不足蛇吞象! 你啊! 你就永远不会满足的! =P 但是你穿西装水水喔! 很有 career woman 的气势! =P

Anonymous said...

嘿, 你真的很不错勒! 不化妆时可以很亲民, 化了妆又可以看起来很 PRO 的样子, 我呢, 我自己觉得我是那种穿起龙袍也不像太子的人... 但是无所谓啦! 我只要成为幸福小女人就好! ^_^

Joey said...

嘿!讲很久了啦!真的要开时,记得找我哦!

Anonymous said...

喂!女人,送你一句话,if u think u ca,u can,这是我最近最常说的话!
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哦!哈哈。。。
加油吧!

Anonymous said...

呵呵~我这个糊涂鬼现在才看到你写的这篇文章~谢谢你让我成为你部落格的其中一个角色:)其实你也已经很了不起了,有事业有家庭有女儿,很多女人渴望拥有的你也有了嘛~支持你开店哦~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