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3rd Birthday PicLilypie 3rd Birthday Ticker 贝比的天空: 意义非凡的editor's note

Wednesday, January 17, 2007

意义非凡的editor's note

这是我在ifeel正式的第一篇editor's note,会在2月份的ifeel出现。对每一位刚入行并憧憬着有一天可以成为主编的新人来说,editor's note是一个dream、一个magic。这个magic在我在22岁入行的5年后实现了。不徐不及,可说是刚刚好。虽然这不是我人生中第一篇editor's note,但ifeel的主编,的确有着一些影响力。品牌公关会对你特别好、公司内的同事也会以不同的眼光看你、艺人模特儿会对你特别尊敬、化妆师、发型师更是免不了要对主编好一些,毕竟他们需要explore和money。这一些就是我们每天在努力争取的所谓社会地位。真的,职位的高低在这个社会是很重要的,大家都看position在做事。人是很矛盾的,有时我会为自己感到骄傲,不必靠任何关系,我是靠着我自己的build up来做到今天这个位子; but sometimes,我会问自己so what?卸下这个身份,我什么也不是,所以,不要把得失看得太重。不然,当有一天,一切都消失后,自己会活得很痛苦,right?

3 comments:

薇薇 said...

恭喜!要珍惜因為很少人可以像你這樣做著自己喜歡做的工而且還得到很好的成績.
Astro的雜誌主编...i am proud of you

Min said...

看到你那张照片就让我想到你在cari放也是这张, 我都好久没有去那边了。

竟然意外让我看到你editor's note那边还有我喜欢的品冠的照片^^

工作加油哦!

小小 said...

你说得对, 别把得失看得太重, 这样才会过得开心!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