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3rd Birthday PicLilypie 3rd Birthday Ticker 贝比的天空: 我找到nana里头的松一了!

Thursday, January 18, 2007

我找到nana里头的松一了!

昨天上了《nana》的官方网站查了一下角色的list,一眼就给我认出饰演Shin,一个摇滚歌手的松一。造型真的很重要,在《nana》里头的松一,是眼角和嘴角都打钉的punk摇滚乐手,因为怀才不遇而到餐厅应征当驻唱,结果遇上了nana,她就邀他加入他们的stone乐队。我想松一在日本的名气应该不大,因为在《nana》里头,他明显是个配角,如果不留意,真的记不起有这样的角色。不过,演过《死亡笔记》后,他现在在世界各地应该都大红了,连我都留意到他。而且看电影公司给的资料,连美国都有意要翻拍《死亡笔记》哦!如果松一在现实中也像L这样有型就好了,哈!

《nana》的第二集也开始在各地上映。看过香港的影评,提到说虽然《nana2》的演员全部大换血,只保留了中岛美嘉。但可观性不输上一集,打破了续集总比第一集“烂”的电影缩命。好期待哦!看电影公司几时会引进这部片子,然后请我们看preview。:)

No comments: